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招商 | 四大火热投资板块,带你走向财富之路!


招商 | 四大火热投资板块,带你走向财富之路!

 您还在为拥有一个铺面发愁吗?

您还在为寻找黄金地段忧虑吗?

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

满足你的经商需求

这一次

致富机会不容错过

山里江南商业街100%的商机!

火热景点赚钱从此不用愁!

实力国企安投倾力打造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占地面积约2691亩,游客服务中心、蝶恋花海、幸福花田、儿童乐园及欢乐街区目前已吸粉无数。商业街区总建筑面积约53000㎡,亲子客栈已建设完毕,预计今年6月份投入使用,精品度假酒店也即将建成。

绝美景色在世外桃源轻松赚钱!

梦幻蝶恋花海、绝美幸福花田,还有宁静优美的旧州古镇,一年四季均有不同的风景,在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做生意,不仅让你的烦恼减少,还能修身养性;边赏花边赚钱,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百万游客都将是你的顾客!

山里江南作为一个热门景区,不仅景色优美,吸粉无数,每逢节假日还会举办各类大型活动,例如十一花海嘉年华、炫动风车节、油纸伞文化艺术节、“粽”情端午、5·20大声说出你的爱、第二届中国·安顺屯堡面具节、2018郁金香风车节等大型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每年接待省内外游客达100万人次以上,平均每个月约有10万游客前来旅游,人流就是现金流,百万游客做您的顾客。赚钱发财并不难!

■■■■■

数万名忠实粉丝也将是你的粉丝

山里江南微信公众号有数万名粉丝关注量,每日更新内容阅读转发量平均可达5000+,这两万粉丝未来将是您的商铺的忠实粉丝,也是您的头号宣传推手。省下大笔宣传费,无忧做好大生意!

四大致富板块

多样经营选择

百万游客消费需求

入驻成熟商业街

轻松现成好买卖

致富选择

1、文创集市

“ 文创集市 " 是一个创意舞台, 满足现代青年人对一个开放、 多元创作生态的渴望, 致力将山里江南文创集市发展成一个品牌性的民族文化中心, 针对本土非遗与创意力量, 展现本土在艺术、 设计、 创作方面的新思潮和内在动向。

文创集市设计效果图

入驻对象

非遗传承人、 手工艺人、 文创企业、 创意达人、 新兴设计师。

商品范围

原创手工艺品、 非遗文化类、 民俗工艺品、 家居艺术品、 书画文具作品、 新科技、 动漫、 电子及周边产品、 个人收藏品、其他创意产品。

商铺位置山里江南商业街

33栋、34栋

招商政策

山里江南文创集市主要从市场收益、 平台发展两个方面进行招商, 以提升当地文化产业发展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1、节约成本,实现“ 0元 ”入驻, 无论商铺大小, 两年一签, 一切费用全免。( 含: 装修、 宣传、 租赁费、 管理费、 水电费等 )2、孵化基金, 签约入驻商家的首年每月均可获得专项孵化金1000元, 作为业务补贴款, 鼓励商家持续经营。3、阶梯奖励, 签约入驻商家首年的每个月可根据各店经营情况, 实行阶梯奖励政策, 鼓励优秀商家。 预设三个固定销售额度, 根据商家销售情况进行阶梯奖励: a、月度销售10000元-20000元, 奖励500元; b、月度销售20001元-50000元, 奖励1000元; c、月度销售50001元-100000元 ( 及以上 ), 奖励2000元;4、激励政策:①激励形式:精神+物质②激励工具:精神上——制定相应奖项的奖励胸牌进行鼓励;物质上——月度单项奖,奖励200元。③奖项内容:微笑之星、服务明星、销售冠军、创意达人、能工巧匠;④评选标准:除销售冠军评选按照收银系统的销售数据进行统计, 其余奖项的评选按照到店购物顾客的投票进行统计。

2、书店

书店还是一座城市的文化品牌形象,山里江南作为市级优秀文化示范基地,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安顺代表意义的品牌书店。

招商要求

1、合作书店在全国开设连锁店需达5家及以上;

2、合作书店需拥有自主选题出版能力;

3、合作书店应能实现多元化经营;

4、合作书店拥有三年以上全线各种业态运营管理经验;

5、合作书店拥有自主系统的研发能力;

6、入驻商家须保证每天按约定时间正常营业;

7、商家所售商品以原创作品优先;

8、所售商品须有自己的特色、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不允许出售劣质有害商品;

9、所售商品须符合当代社会健康向上的审美要求,具有积极意义。

商铺位置 山里江南商业街42栋

招商政策

采取联营合作方式,由合作方提供开业所需的书籍、管理软件系统以及后续书店的日常经营管理、书店人员组建、工资及水电物业费等相关运营费用,山里江南负责提供书店开业所需的设备器具及店铺装修。

运营保底及利润分配

山里江南向合作书店提供每月六万元的保底运营保障费用, 若书店月营业额少于六万元, 由山里江南以运营补助的形式补足差额部分; 若月营业额超出六万元, 则超出部分按合作书店85%、 山里江南15%的比例分配。

3、酒吧街

山里江南酒吧街,在未来发展中,依托于精品度假酒店、美食街区、文创园、亲子客栈、艺术客栈区等业态,全力打造多元化商业中心,着力培育酒吧文化市场、打造酒吧文化品牌、繁荣山里江南夜间文化生活。迎合现代人的需要情趣和流行趋势,促进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发展新的亮点。

招商内容

合作方运营团队的项目策划致力于将传统的西方酒吧文化和当地本土文化, 甚至于民族特色文化相结合,打造出有山里江南特色的酒吧文化, 成为当地文化表现传播的新型载体。

商铺位置

山里江南酒吧街

30栋、31栋、32栋

招商政策

山里江南负责酒吧装修(硬、软装 )、音响设备采买及安装等前期费用, 后续运营合作方式分为三个周期,合作周期为2年, 每周期合作双方按照一定比例进行出资, 利润按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具体方案如下:第一周期(第一个合作年度):山里江南负责酒吧、 音响设备维护、 酒水食物费用、 水电费、 人员工资、 演出团队费用及日常运营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等。 合作方负责提供酒吧装修施工概念、 酒吧活动策划、 日常运营、 运营团队人员组建、 招聘、 培训等, 期间酒吧日常营业收入均归山里江南所有。第二周期(第二合作年度上半年):山里江南负责酒吧、 音响设备维护、 酒水食物费用、 水电费、 人员工资、 演出团队费用及日常运营所产生的总体运营费用 ( 以下简称总体运营费用 ) 的70% 。 合作方负责提供酒吧活动策划、 日常运营、 运营团队人员组建、 招聘、 培训以及30%的总体运营费用。 期间酒吧日常营业收入按7:3分成, 山里江南占7成, 合作方占3成。第三周期(第二合作年度下半年):山里江南负责50%的总体运营费用。 合作方负责提供酒吧活动策划、 日常运营、 运营团队、 运营团队人员组建、 招聘、 培训以及50%的总体运营费用。 期间酒吧日常营业收入按5:5分成,山里江南占5成, 合作方占5成。

4、美食街

热闹的美食街

商业黄金地段

美食街位于商业街区的东部,占地约5333㎡,由各有滋味的美食专区组成,囊括了安顺传统的餐饮品牌和一批极富屯堡特色的美食小吃、佳肴菜品。现已有自主经营商铺:油炸坊、古镇八素、屯军宴、土味锅等七家美食商铺,山里江南美食街致力于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基地,美食在其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美食街的繁荣不仅能给商户带来收益,更能将饮食文化的内涵发挥出来。

商品范围

贵州特色美食

商铺位置

山里江南美食街

12栋、13栋、14栋、15栋、16栋、21栋、22栋、23栋、24栋、25栋、26栋、27栋、28栋、29栋

招商政策

1、三年免收商铺租金;

2、提供装修补贴金,按照每平方500元进行补贴,已装修好的不进行补贴(按照商铺建筑面积进行核算);

3、开业之日起1年内,27元/m²进行经营亏损补贴(按照商铺建筑面积进行核算);

4、美食街现有三套已装修商铺,其余均为主力街区毛坯房,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先进驻的商家享有优先选择商铺的权利(对已装修完毕的店铺,不进行装修补贴)。

5、入住商家须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大栋(200㎡及以上)收取3万元,小栋(200㎡以下)收取2万元,合同到期后如数退还;6、每月物业管理费按照1元/㎡标准收取,入驻商家首年按5折标准进行收取;

山里江南商业街全景图

进入山里江南公众号菜单

点击“山里江南”→“商业街全景”即可查看

合作是一种缘分,成功是一种享受,真诚合作,追求共赢

招商要求

1、 入驻商家每月营业时间不低于80%(即24天); 2、 商家所售商品以原创作品优先; 3、 所售商品须有自己的特色、 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不允许出售劣质有害商品; 4、 所售商品须符合当代社会健康向上的审美要求, 具有积极意义。

致富方式

意向商家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一、微信公众号报名

进入公众号首页“招商报名通道”进行在线报名。

二、山里江南官方网站http://www.gzshanlijiangnan.com

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邮箱:antoulyscb@163.com进行网络报名。

三、景区现场进行报名

联系人:王女士(18685430278)

四、贵州安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咨询报名

联系方式:市场部(0851-33283528)

市场部联系人:严先生(17708530360)

高先生(15085985801)

山里江南

热烈欢迎各位投资者现场考察

交通指南

贵阳路线:

(自驾游)

路线一:贵阳→沪昆高速(安顺方向)→安紫高速→旧州站→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1小时)

路线二:贵阳→贵安大道→七眼桥镇→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1小时20分钟)

(乘车路线):贵阳→金阳客站→安顺专车→安顺东站→旧州专车→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1小时50分钟)

安顺路线:

(自驾游)

路线一:安顺→安顺各高速收费站→安紫高速→旧州站→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20分钟)

路线二:安顺→安顺东站→贵安大道→七眼桥镇→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40分钟)

(乘车路线):安顺→安顺东站→旧州专车→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1小时)

紫云路线:紫云→安紫高速→旧州站→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约50分钟)

2018-05-23 13:02: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