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中冶置业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智慧房产生态圈再添新伙伴共庆618


中冶置业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智慧房产生态圈再添新伙伴共庆618

随着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火爆刷屏,首度参与的京东房产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海量房源与矩惠大促共同来袭,让今年的618格外精彩。京东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也于近日表示,未来京东将重点投入房产领域,更为京东房产增添动力。

6月13日,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置业”)与京东房产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营销、金融、大数据、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京东房产智慧生态圈又添了一个实力伙伴。

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与中冶置业总经理冯祥利代表双方签约

以供应链优势为房企赋能  京东携手中冶置业打造无界零售新范本

在新消费环境下,用户购物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他们更加注重体验感、个性化和贴身服务的消费诉求,驱动着更多企业重构人、货、场,以实现消费升级。拥有强大供应链资源的京东,于去年10月推出京东房产业务之初,就致力于推动房地产行业与电商有机融合,破解消费升级背景下房产行业存在的痛点。

此次京东携手中冶置业,正是希望以供应链资源为房企赋能,共同打造无界零售在房产领域的新范本。据悉,目前中冶置业在全国12座城市的项目已全部上线京东房产平台,未来京东将依托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资源,将中冶置业旗下项目打造成为明星品牌。同时,双方还计划共同搭建京东房产站内站外内容生态圈,在定制化新品研发、产品持续优化、营销方式提升等方面展开合作,并联合进行品类的消费者教育。此外,中冶置业还将借助京东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及开放的数据资源,实现精准营销,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在中冶置业总经理冯祥利看来,“此次合作也是中冶里程碑式的突破”。

在签约仪式上,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表示:“时值京东618,很高兴看见越来越多的大型房企进驻到京东,目前90后和新中产阶级开始成为购房主力军,如何提高这些用户消费过程中的感受度,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房产品牌,是京东房产的重心所在”。

双方代表合影

深度布局房产市场  京东智慧房产生态圈共赢大地产时代

近年来,面临密集出台的政策,以及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整个房地产行业进入新的拐点,而挑战往往与机遇并存。在刘强东看来,针对房产行业的服务会变得日益重要,“过去没人开发,算是全新的市场,但也需要10年、20年时间,以及巨额投资才能完成”。长周期与大投资,证明了京东投身房地产业的信心与决心。实际上,作为京东未来重点布局的三大产业之一,房产与汽车、医疗一样都是事关国民根本利益的基础服务。而在大地产时代,房地产企业面临的更多是来自运营的挑战。本着“将京东房产打造为建立连接、运营赋能、打造爆品的大地产时代服务平台”的理念,京东开始了房地产领域的深度探索。

在向租赁监管领域延伸的进程中,京东房产已经获得了业内认可,并已成为北京住房租赁监管平台技术合作项目中选单位,为平台提供架构设计、接口设计等技术服务支持。618期间,京东还与北京市城建研究中心开展合作,借助京东大数据处理和应用技术,深化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破解群众关心的居住痛点。目前,除了中冶置业外,金茂、碧桂园等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也已入驻京东房产,共同参与一年一度的618大促。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房产的“大地产时代服务平台”定位,以及“连接、赋能和定制”的平台服务理念,为业界提供了可借鉴的一站式房产电商解决方案,在改变传统房产销售模式的同时,也进一步构建出与消费升级大环境相匹配的智慧房产生态圈。今年下半年,中冶置业还将与京东继续深化合作,在资源整合、品类共建、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更广泛的探索,这也意味着京东“互联网+房产”的布局迈出了构建行业生态的又一大步。

2018-06-13 17:43: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