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不可盲目进行云泽白芨种植的原因


不可盲目进行云泽白芨种植的原因

       有些人看到市场上对白芨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就想着投资进行云泽白芨种植。但是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不可盲目投资云泽白芨种植,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blob.png

 

一,投入大

种植一亩白芨的投入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种苗这一块是大头,一般需要的是一万五到两万左右,这么大的投入还不一定能够买到质优的种苗。这是因为白芨的品种很多,许多并不是市场上需要的。而且光是种苗的投入就将近两万,再加上人工,水电、除草,病虫害的防治用药等等,四年下来种植一亩白芨怎么也需要将近三万元左右的投入了。

二,周期长

云泽白芨种植不像蔬菜种植那样,当年就可以见效益,云泽白芨种植的周期比较长,一般在四到五年,这么长的周期,资金回笼是比较慢的。

三,种植技术还不完善

以前的白芨多是野生,正因为人们发现了其的药用价值之后,不断的采挖,导致野生白芨几乎已经看不到了,所以才会出现人工种植的情况。但是人工种植的技术并不是很完备,可以说是制约白芨生产的一个瓶颈。想要靠不完备的技术来赚钱,可想而知困难是相当大的。

blob.png

 

四,销路

有些人只是道听途说种植白芨可以赚大钱,但却没有自己的销售渠道,这可以说是相当不保险的,即使你种出来白芨如果没有销路的话,你还是想着储存它,成本会进一步的加大。

可见想通过云泽白芨种植发家致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将其作为投资项目的话,一种植就不会是少量,那投入将会更大。许多没有对云泽白芨种植进行深入了解就投入的人,倾家荡产的也是大有人在。因此,投资不可盲目,一定要各方面条件都成熟了再行动。

2018-05-28 09:18: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