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中南集团与平安信托战略合作 携手同行共创美好


中南集团与平安信托战略合作 携手同行共创美好

 1.gif

 

2018年6月20日下午,中南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先生在中南建设副总裁罗俊先生的陪同下,与平安信托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宋成立先生在上海陆家嘴平安金融大厦签署了中南集团与平安信托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构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对完成100亿战略合作规模的展望达成一致共识。一并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中南置地高级副总裁辛琦先生、中南置地融资副总经理周俊先生,以及平安信托董事总经理张钦家先生、平安信托执行总经理毕瑛昕女士、平安信托投资总监张帅女士、平安信托投资副总监李峰先生等。

2.jpg

3.jpg

中国平安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平安信托具有良好的资金募集和卓越的房地产机构投资能力,并在金融产品创新方面具有优势,在持有型物业的投资和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业绩。

这与中南“同心共信、与奋斗者偕行”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而基于快速稳健的发展能力以及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中南在房地产开发、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也将助力合作的深入化和全面化。

4.jpg

此次合作,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全面业务合作关系,在项目层面合作、股权投资合作、特殊机会基金投资、特色小镇、资产证券化业务等展开多层次战略合作。

会上,中南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先生介绍了中南集团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中南置地业务情况和战略投资的方向,表达了在公司业务扩张的道路上,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帮助。平安信托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宋成立先生介绍了平安信托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平安信托在境内外的投资布局,表示企业和金融机构本质上是相依相存的关系,相互支持相互成就。双方就项目层面和公司层面后续的合作机会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5.jpg

此次与平安信托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金融机构对中南集团企业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更显示出中南有足够的资源与能力进一步优化企业资本结构,实现资本合作模式再升级。

6.jpg

中南集团基于此前与平安信托45亿存量合作规模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打开合作局面,从项目到股权、从地产到产业建立全方位的合作空间,以顺应目前去杠杆的监管要求。2018年以来,中南集团持续受到金融机构和资本市场合作伙伴的青睐。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与平安信托等金融巨头的强强联合,都将为中南集团资本升级,“深耕长三角、拓展珠三角、进军京津冀”的城市群区域战略布局提供强劲的资金支持和巨大发展空间。

未来,中南集团将确保在满足监管要求和去杠杆的前提下,通过与平安信托等战略合作伙伴建立多元融资渠道,快速实现“高质量增长”的战略目标,更多美好前景将值得期待。

2018-06-25 10:30: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