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牢筑安全防线,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牢筑安全防线,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为严格管理消防工作,保障财产和人身安全,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3日,医科·三医创新中心在项目二期工地举行了防火防盗、防洪等系列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活动模拟了火灾、工伤等施工现场突发事故。在火灾演练现场,随着一声警报响起,消防小组迅速启动建筑工地消防应急预案,通讯小组拨打火警119和120急救电话,灭火小组负责人带领队员灭火,抢救小组到楼体内搜救被困伤员,警戒小组指挥工人从施工楼层的安全通道有序撒离。演练现场各参演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开展消防救援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推动了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二期)应急管理主体责任的落实、普及了消防安全应急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发生时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援能力,也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打下基础。

  

 

  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二期)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共分3个组团建设,其中A组团2018年12月竣工。二期项目以引进二代基因检测、基因组学试剂盒及三代测序仪开发、细胞治疗、靶向治疗药物,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医美等细胞治疗专科为主。现已重点储备企业10余家,预计2020年将入住80~100家规模企业。

2018-06-26 20:11: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