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目标明确,价值无限——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京南首选


目标明确,价值无限——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京南首选

   从2008年京津冀一体化启到,到今年京津冀三地联动及联系机制正式建立,一系列包含交通、物流、金融、旅游、环保、科教、人才、产业等的措施被制订,有报告显示,京津冀年内将被“画入一张图”。京津冀城市群的发展终于落到实质。
   可以预料,随着京南区域与北京之间联系的日益密切,和首都第二机场落户京南带来的“空港效应”,京南必将带来长足发展。长远来看,在一系列利好措施的指引下,京南土地价值也必将一步步升级。当前,京南楼市如沐春风,尤其是一些高品质大盘已经受到来自京城置业群的一致追捧,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就是一例。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位于京南核心地带,项目所处区域与首都第二机场相距10公里左右,恰当的距离,使项目既避开了机场的噪音干扰,又能享受以机场为中心辐射的20公里首都新航城配套,一举两得。围绕首都第二机场的一系列谋划工作已经开始。未来,这里将新修3条地铁两条高速,新增快速公交,“半小时北京生活圈”正在逐渐成型,未来,业主的出行将更加便捷。
   同时,与新机场相关的一系列高科技产业及现代服务业也正在不断涌来,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随着第二机场的落成以及新空经济带的形成,项目周边区域将会成为北京继三元桥后的新国门,而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将满足置业者投资自住的多重需求。 
   据了解,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汲取英伦剑桥大学设计理念,社区从规划、建筑、园林都秉持着英伦与学院的风格路线。在这里,高台阶、方庭、轴线、徽章、学院跑道、大操场、大草坪等原味还原剑桥风情,而在居住文化打造上,社区通过对小酒吧、小剧场、图书馆、博物馆、矮马乐园等社区交流场的建设,亦营造出英伦优雅风。 
      目前,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在售户型为高端产品康桥别院,220-270平米的人文大宅畅享300%的得房率,性价比超高。康桥别院着力打造英伦贵族优雅,下沉式庭院、前庭后院、空中情景露台、私人藏书阁、顶层阁楼等五重私享庭院演绎英伦极致优雅,让人找回失落已久的学院悠游生活。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咨询电话:010-66056666
   
   
   

2013-08-22 10:51: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1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