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信冰箱携手易迅大战后节能补贴时代


海信冰箱携手易迅大战后节能补贴时代

   

家电节能补贴已于5月底正式结束,有业内人士指出,家电市场可能会迎来一段时期的销售低潮。但海信依托于强大的品牌实力,与致力于成为网上数码家电大卖场的易迅首度携手主推战略单品,势必会在后节能时代牵起一股冰箱飓风!

据悉,海信易迅首次战略合作,便重磅推出明星新品电脑三门冰箱211TD/ES。211TD/ES运用了亮金刚面板,色泽纯正,大气炫亮,10年如新,精心打造冰箱型与色的美学,成功诠释了经典、时尚、科技的含义;除了外观之外,功能同样可圈可点,海信独有儿茶素抗菌,消除冰箱异味;软冷冻保鲜,随心切割,随时享受;15KG超强冷冻能力,保鲜冷冻能力更加强劲;一级能效更加省电,独有智能断电技术,留住您的电量;智能控温,三温室独立电脑控温,更加精准,一台冰箱六台用途。

此外,首度合作,海信还史无前例推出了六年内漏免费换新升级体验,再加限量送海信不锈钢电热水壶惊喜活动!击穿价格底线,心动不如行动!

2013-08-29 12:13:22 来源:中国家电市场网 浏览:111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