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瞰景洋房加推劲销 当日售罄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瞰景洋房加推劲销 当日售罄

2013年8月24日,位于京南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举行一期瞰景洋房加推仪式,加推当日,新开户型基本售罄,现场仍有大量未购得合适房源的置业者迟迟不肯离去,孔雀城剑桥郡再创京南热销传奇。据介绍,此次加推的瞰景洋房为约80-115平米的二居和三居,产品拥有125%超高得房率,买三居得四居,赠送最高达29平米。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位于北京第二机场南部,大广高速以西,双高速可直达北京南三环。随着首都第二机场建设的启动,空港区域价值大幅度提高。项目占据空港城独特的地理优势,便享以机场为中心辐射的20公里首都新航城配套,未来升值潜力无限。随着新机场的开建,未来这里还将新修三条地铁、两条高速及一趟快速公交,“半小时北京生活圈”正在逐渐成型。对区域发展而言,当下的“新七环”建设也极大地利好了区域的发展,“新七环”建成后,项目以比邻密涿高速的优势,可进一步拉近业主与市中心的距离,完成“30分钟直达京南三环”。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为一座英伦学院主题风格的国际人文住区,配套设施完善。方庭、轴线、徽章、学院跑道、大操场、大草坪等原味还原剑桥风情,莱恩图书馆、莎士比亚剧场、第九食堂、三一天井草坪、运动会所、老鹰酒吧等九大学院专属配套,为业主提供一种学院派理想生活风情。

点击查看原图

瞰景洋房热销过后,剑桥公馆新品登场。目前,项目新品剑桥公馆火热排卡进行中。在原有英伦风的基础之上,剑桥公馆对瞰景洋房内部空间进行升级,更奢阔的尺度,更轩昂的空间和英伦皇室级的悠闲气质面市。京南人居梦想将怎样进一步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原图

剑桥公馆C户型(销售面积94平方米)

2013-08-29 15:41: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0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