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湖蝉联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湖蝉联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湖蝉联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业务及财务表现得到认可

2013年9月3日,《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2013年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再度入围,成为20家上榜的中国內地企业之一,充分反映龙湖地产在财务表现,运营管理和业务发展前景方面的卓越成就。
《福布斯》杂志每年评选出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为国际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今年的评选准则跟往年一样,是在亚太区内年收入或市值达到30亿美元的企业当中,综合参考各公司销售额、利润、资产回报、股价表现及业务前景等指标对公司进行评核。
在面对2013年中国地产行业整体充满挑战性的环境下,龙湖地产仍能取得佳绩,与万科集团和保利地产并列为跻身该榜单的三家内地房企,反映龙湖地产处于业内的领先地位。龙湖地产2013年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额同比增加28%至人民币223.9亿元,达成全年目标的近50%,超出历年水平。集团财务状况持续保持稳健,上半年回款率创历史新高至100%,在手现金充裕,约为人民币131.7亿元,综合借贷成本从去年底的6.72%进一步压低至6.35%,债务年期从4.1年延展至4.7年。此外,在“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的战略指引下,龙湖于2013年上半年新进了昆明、长沙、苏州3个高能级城市,全国布局由此增至5大区域20个城市。
龙湖地产2013年上半年的优良业绩和财务表现亦获得国际评级机构穆迪的认可,并继续授予龙湖“Ba1”的公司家族评级和稳定展望,充分体现龙湖地产在合约销售业绩、负债杠杆率和信用状况方面处于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并且获得市场及专业的持续认可。
2013-09-03 13:57: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5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