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华龙樾解密性格色彩 亲子大宅汇聚欢乐家庭


世华龙樾解密性格色彩 亲子大宅汇聚欢乐家庭

   世华龙樾解密性格色彩 亲子大宅汇聚欢乐家庭8月31日,中轴线上高端学府大宅北京城建世华龙樾联合搜房网,于售楼处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畅游色彩神奇之旅,乐享童趣多彩人生的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参与。业主们全家老少齐上阵,听专家解读儿童性格色彩,陪孩子玩转启智玩具,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更了解了色彩性格相关知识。世华龙樾现场充满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解密色彩性格讲座,激励孩子一展才华活动当天,天气格外晴朗。明媚阳光下,世华龙樾一期建筑楼体建设已近完工,售楼处布置得五色斑斓,迎接业主到场。下午1时,性格色彩学讲座正式开讲。性格色彩学是心理学的一门分科,通过人们对色彩的偏好,判断其内在性格。本次讲座重点突出孩子们对色彩的偏好,帮助父母依此调整对孩子的教育,改善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更可以参考性格色彩,对孩子的房间装修色调进行调整。业主们听得津津有味,而许多孩子早已按捺不住,牵着父母来到现场游戏场地,迫不及待拆开玩具。五子棋、智力拼图、多米诺骨牌、创意积木,众多启智玩具让孩子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讲座即将结束时,主持人邀请孩子们鼓起勇气,上台表演才艺。想不到四五岁的孩子们却表现得非常踊跃,积极登台,当着现场近百人的面,各施才艺引来阵阵喝彩。
 
   配备全程教育,开启幸福人生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初次踏入世华龙樾售楼处的置业者,围着置业顾问打听项目二期的动态。多数来访者是看重了世华龙樾所配备的优厚的教育资源。据了解,世华龙樾的准业主也多是来自中关村、上地、西部学府区和科技园的高知人群,他们非常看重项目引进的北京十一学校和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两所学校提供给子女的不仅是传统体制下通向金字塔的途径,更在于精英定制化的培养,同时使业主自身素质和文化得以继承和发扬。
 
 
 
 
 
    如今正值开学之际,每位父母都希望给孩子寻找优质教育资源,希望孩子拥有最好的成长环境。北京市适龄入学儿童逐年递增,优质教育资源紧缺成为常态。提前占位学区房成为最省力的有效途径。当天看房的龚先生就是一个典型。龚先生家里有个正读小学的女儿,为了这个小学入学名额,龚先生一家可谓跑前跑后费尽周折。如今全家人考虑换房,配备中学资源的学区房是第一选择。来到世华龙樾售楼处,感受到社区交通的便利,亲见了整体地块的发展,日益繁华的社区让龚先生夫妻心动不已,当即留下联系方式,只等世华龙樾二期动态。
 
   低密花园洋房,静享生态社区据悉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属于海淀区小营板块,坐守海淀人文大环境天然优势,汇聚北京乃至全国最顶尖的学府名校,又通过后天努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保障业主子女的启智教育。此外,世华龙樾紧邻地铁8号线,享受畅快交通;外拥三山五园,传承皇家国脉;内揽法式园林,铸就王者风范。项目周边整体地块在东升科技园等周边企业的带动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无限潜力。目前世华龙樾一期已全部售罄,二期动态正持续受到置业者们的关注。据介绍,世华龙樾项目后期将进一步营造低密度生态社区,主打低密花园洋房、平层官邸,整体规划呈现高低错落的优美布局,丰富社区内园林景观的建设,以皇家礼仪轴线统筹社区全局,结合现代自然景观营造都市庭院,用草坪、花木、花灌木、灌木、乔木,营造4D景观园林,园内以丁香为饰,藤蔓为篱,打造现代法式庄园风情的高端生活社区。
2013-09-03 17:33: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