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宜马开跑 l ta凭颜值和实力霸屏!


宜马开跑 l ta凭颜值和实力霸屏!

 

  “加油!坚持住,胜利就在前方!”来自宜昌天屿的运动宝贝们举着加油牌,为参加2018 宜昌国际马拉松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现场图片/

  11月4日上午7:30,2018宜昌国际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跑者在“世界水电之都”宜昌顺利开跑,共同见证这场宜昌年度盛事。在其中,参与了宜昌国际马拉松广告植入的品牌众多,而宜昌天屿以活泼靓丽的模特拉拉队和温馨体贴的接送服务实力霸屏。

  

 

/现场图片/

  新一代改善住宅专家宜昌天屿与万名追求健康、热爱生活的马拉松爱好者相聚宜马,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鸣枪开跑 宜昌天屿实力霸屏题

  早上7:30,随着一声枪响,马拉松正式开跑!各赛程的运动员如潮水般有序涌出起点,向着终点奔跑而去。

  

 

/现场图片/

  赛道沿途,靓丽的运动宝贝们沿途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赛程终点,还有供参加本次马拉松的跑友们合影留念的活力运动宝贝,霸屏宜昌朋友圈。

  

 

/现场图片/

  针对本次马拉松,宜昌天屿特别定制了6条送车服务线路,分别以滨江公园和王家河公园北区为起点,往夷陵区、伍家岗和西陵区方向往返来回。

  

 

/现场图片/

  宜昌天屿此次马拉松免费送车服务,总共接送千余人,来自北京、曾参加过北马、温马、港马等知名赛事的资深跑友徐先生表示,来宜昌跑马是一次别样的体验。“我之前参加过很多马拉松比赛,这次令我印象深刻,跑完之后还有专车接送服务,免去我们体力消耗之后还要辗转回去休息的苦恼,我们感到非常的贴心和舒适,为这种诚意、品质和服务点赞。谢谢宜昌天屿!”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活力宜昌 天屿健康生活

  近年来,马拉松逐渐成为大众喜爱的赛事之一。全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悦跑宜马,引宜昌全城轰动。

  

 

/现场图片/

  这不仅代表着宜昌城市的深厚影响力,更说明了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而这与宜昌天屿所提倡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宜昌天屿选址城东生态新区,毗邻城东大道,采用新中式园林设计,遵循“如游画卷里,宛居山水中”的主题理念,三重园林叠境,以“一环、三院、四巷、五庭”的独特造园手法,将景宅深度融合,打造生命周期健康园林配置,老中、青、幼都能找到专属的活动空间。

  区域内生态资源丰富,一面临水,三面为山环抱,毗邻40万平方米运动主题城东公园推窗现绿,开门观花;更有运河缓缓流淌的宜昌唯一湿地运河公园、以及9座永久性受保护的自然山体为区域提供鲜氧空气,为宜昌带来更生态的居住。

  在户型设计上,采用南北朝向,空间通透,转角阳台、飘窗、转角落地窗的超大面宽,全面升级空间采光面,致力于打造宜昌城市人居标杆。

  悦跑越开心,乐享健康生活,宜昌天屿建面约86-128㎡阔绰美宅火热销售中!VIP热线:07176535555 项目地址:宜昌市伍家岗区城东大道与合益路交汇处

2018-11-06 12:08: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