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佳兆业·金域都荟|看122㎡户型如何打造真正的舒居生活


佳兆业·金域都荟|看122㎡户型如何打造真正的舒居生活

  家是爱的点滴融合,朝夕相伴;家也是人生的港湾,其乐融融。而三代同堂的幸福之家,是每个家庭的向往。承载着父母老有所依的温暖,也承载着对孩子成长的期盼。

  佳兆业·金域都荟B1【天·籁】户型,建面约122㎡奢居四房两厅双卫。满足三代同堂的心愿,大“室”所趋,理想人生当有大空间。

  

 

  (B1户型装修改造建议图)

  (装修改造建议图中所列家具、家电布置和装修材料等仅作参考,非开发商承诺,相同户型因所在楼体、单元、楼层不同,布局的结构、面积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奢阔主卧:相守一生的见证

  所有的爱情都有同一个目的地,那就是和心爱的Ta共筑爱巢。主卧,这里的每一寸空间,都是爱的兑现。超20㎡套房式主卧,显主人奢华尊贵。独立卫浴、全景飘窗都给予主卧

  分外舒适、惬意的生活体验,主卧朝南,更能尽享中庭园林盛景。尊享衣帽间,私密雍容一室臻藏,创造大家庭里幸福的二人空间。

  

 

  (B1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温情次卧:父母房

  老有所依的温暖

  随着成长,逐渐开始懂得责任,开始懂得父母的辛苦,是时候开始照顾为我们操劳半生的父母。全景飘窗延展室内空间的同时给予室内更多的光照,用阳光,温暖三代同堂的幸福。

  

 

  (B1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童心次卧:儿童房

  释放童趣的天地

  三世同堂,是责任,也是爱。用一方天地,送给孩子一个小世界,装下他成长的故事。儿童房与主卧相邻,方便交流之余又增加彼此的独立空间。温馨的专属空间,敞亮的环境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B1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阳光书房:兼顾生活与梦想

  在衣帽间“改头换面”是为了遇见更加精致的自己。那么书房,则兼顾了生活与梦想。在这里,或是施展抱负、规划事业蓝图;或是陪孩子遨游书海、探索新奇世界;或是陪父亲一起,在阳光的温暖里下棋。在这里,你可以拥有一切生活的小确幸

  大“室”所趋,阔绰的空间方能容纳生活的愿景。佳兆业·金域都荟建面约122㎡【天·籁】户型去繁从简、流线笔直方正、南北通透,是对空间气度的合理发挥。

  

 

  (B1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客厅、餐厅、阳台,超大横厅设计,联通的空间营造尊贵大气的氛围,予室内以通透明亮。近7.5米宽敞开间、270度采光面,装下一家人的欢声笑语。

  与餐客厅相连的厨房采用“L”型设计,洗切煮炒一站式流水操作平台、超大空间储物柜设计,让烹饪空间更加流畅,不再繁琐,尽享烹饪乐趣。

  【天·籁】户型采用双阳台朝南设计。除了贴心的生活阳台之外,还有一方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闲暇之余,泡一壶浓茶,在阳台上,观玉树红花、看云淡风清,给生活增添一分悠然自得的情趣。

  佳兆业·金域都荟建面约122㎡【天·籁】四房,以阔绰空间汇聚万千精彩,三世同堂诠释生活的确幸。

  佳兆业·金域都荟

  首批次建面约96-122㎡墅质高层

  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2019-01-02 14:20: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