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春晚来袭|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9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定档仁寿!


春晚来袭|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9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定档仁寿!

   1月3日上午,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9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走进四川仁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通气会,在眉山市仁寿县嘉斯曼锦江国际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现场图

  现场齐聚了海外网、凤凰网、中新社、中青网、中国日报、国际在线、人民网、央广网、新华网、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经济日报、四川科技报、四川法制报、四川工人日报、华西都市报、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四川发布、川报观察、仁寿直播等二十余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四川远大聚华集团与仁寿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9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分会场正式定档仁寿!

  文化共赏,合作共赢

  中共仁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伦,中共仁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汪俊灵,仁寿县文广新局局长田泳,仁寿县广播电视台台长胡蛟,中央电视台(cctv7)晚会执行总导演郑玉山,四川远大聚华集团董事长雷远大,四川远大聚华集团常务副总裁唐红川,仁中风华项目总经理唐国中,远大聚华集团董事长助理、地产营销总经理陈琨,远大聚华集团董事长秘书、地产开发总监孙永政等政企领导及晚会筹备组代表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通气会。

  

 

  *现场图

  远大聚华集团董事长助理、地产营销总经理陈琨先生首先登台致辞,诚挚表达了对各位嘉宾的欢迎。随后仁寿广播电视台台长胡蛟先生就本次和四川远大聚华集团的战略合作做出简要阐述并介绍融媒体中心相关情况。

  

 

  *现场图

  仁寿广播电视台台长胡蛟先生表示:仁寿县广播电视台认真贯彻“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新闻思想,启动了仁寿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今天与四川远大聚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是希望未来仁寿文化事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双方能够在媒体领域携手共进、实现仁寿文化事业百花齐放,合作共赢的目标。

  

 

  *现场图

  在现场同仁的共同见证下,四川远大聚华集团董事长雷远大先生与仁寿广播电视台台长胡蛟先生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定档仁寿,春晚来袭

  短暂的休息后,现场举行了“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9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走进四川仁寿”新闻通气会。

  

 

  *现场图

  会上,中共仁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伦介绍了此次春晚的相关情况:仁寿作为知名的农业大县和产业大县,更是返乡创业的乐园,近年来,仁寿县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三农”工作,获得了国家领导人的肯定性批示。同时,仁寿拥有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与“农民春晚”不谋而合。希望此次活动,能够给全县老百姓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现场图

  随后,中央电视台(cctv7)晚会执行总导演郑玉山先生介绍了晚会的总体思路及板块节目构成等情况,他提出:今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纪念节点,同时也是国家在农村、农业板块的战略初见成果的一年。而此次仁寿县正是作为中西部代表县域参加节目录制,希望能够结合仁寿、眉山以及全国各地的文化年俗特色,打造出一档展现仁寿新面貌、新气象的精品节目。

  接着,四川远大聚华集团常务副总裁唐红川先生代表集团发言,对晚会表示非常期待,他谈道:远大聚华入驻仁寿以来,一直很关注仁寿的文化事业发展,为此也做了很多相关的事情,此次能够冠名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9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走进四川仁寿是远大聚华的荣幸,同时也是各位领导和广大仁寿人民对于远大聚华的支持和认可。企业以后也会继续为仁寿的文化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图

  在最后的提问讨论环节,大家畅谈了此次春晚在仁寿未来文化发展、旅游经济发展等方面所拥有的重要意义,而郑玉山导演更是表达了自己对四川、对仁寿的热爱,他坦然道:“就算不是为了工作而来,我也愿意在仁寿居住、投资,仁寿是个特别好的地方,我很喜欢。”

  

 

  *仁寿

  作为一个拥有千年历史底蕴的城市,仁寿不仅在川渝经济环线上的战略位置不断崛起,其丰富的人文底蕴和历史文化更是值得全国朋友们一起体会。相信在本次春晚播出之后,将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仁寿这座“仁里寿乡”的独特魅力。

  同时,四川远大聚华集团作为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9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走进仁寿的独家冠名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将不遗余力与各合作单位共同为仁寿父老乡亲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视觉盛宴,献上对仁寿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仁中风华效果图

  此次春晚将于1月11日晚19:30在仁寿老体育馆进行正式录制,2月6日(大年初二)在央视七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远大聚华集团·天府仁寿冠心之作

  130亩(72-120㎡)台地国风秀宅

  盛邀莅临,共鉴风华

2019-01-18 17:35: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