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房比房千人交流会隆重举行 精准服务房市刚需用户


房比房千人交流会隆重举行 精准服务房市刚需用户

       ——房比房精准服务房市刚需

图片15.png

房比房携手《总统有话说》行业交流演讲

2019年2月9日,《总统有话说》“才神节”暨庐山西海武宁杰出人才表彰盛典在庐山西海之滨的江西美术专修学院举行之际,在这个迎接财神、传统中代表承担希望与憧憬的日子里,房比房携手总统有话说千人见面会,在各行各业精英汇聚的大会强势亮相。1000余精英人士的见证下,房比房全面启动全国布局,为刚需的精准用户,提供精准服务。

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副院长余静赣先生,历任武宁县长、现任江西美术专修学院董事长张旭佑先生,江西美术专修学院李向阳院长,米兰HOAA国际特邀设计师西德尼·哈柏先生,RCR项目负责人Borja Fernadez先生,巴塞罗那建筑学院建筑师Estel Ortega Vazquez女士,总统有话说发起人、世界领袖联盟(中国)秘书长汪安迪先生等嘉宾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做了非常精彩的演讲。

图片16.png 

雨夹雪的倒春寒,挡不住会场内高涨热情,来自加拿大、西班牙、俄罗斯、广东、江西、湖南、湖北等地设计师、建筑师、建筑行业专家、学者、陶瓷、卫浴与房产行业精英,以及上百家媒体等千余人到场参会,进行行业交流。此次千人大会,是表彰大会,也是难得的行业交流大会。现场,房比房与到场参会学者、设计、建筑等各地优秀人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获得诸多房产行业及房产相关行业人士认可。

房比房,是继京东阿里后,在房市低迷期强势进军房地产又一践行者。房比房,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房地产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是一家提供房产售卖、租赁、以及与房产相关家政咨询、建材服务、室内设计、家具城、房屋装修、金融咨询和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信息的综合型房产平台,为真正有需求的买家买家、租赁双方提供最直接、最实惠的一站式放心服务。

图片17.png

房比房经营房产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房产行业经验与资源,房比房了解购房者的需求,理解购房者的心理,深知求租双方的顾虑与需求,结合目前中国房产市场发展状况与政策分析,房比房找到了房产市场真正的需求。房比房上线初期,为所有便民服务上开通绿色通道,“0元”免费入驻平台。

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响应国家住房不炒的号召,让真正有需求的老百姓都买得起房,这也是房比房的成立和服务宗旨。无论是房价的疯涨期,还是回落之后的缓升期,抑或是在各路专家分析的可能下降期,真正有购房需求、真正有租房需求的刚需者,就在哪里。房比房坚信,真正解决房产市场目前的问题,就是真心为刚需者服务,为精准人群提供精准的服务。

2019年,房比房全年计划开放50个城市的线上海量房源、线下50+城市配置专业指导服务,开设1000余家运营服务中心。房比房将以O2O(线上线下)模式全面发力,以房比房深圳总部为中心,布局全国各地1000余家线下运营服务中心。目前,深圳总部基地1000余平办公中心已正式启动,深莞惠线下运营服务中心在东莞落地,并对三地布局,并全面推进各项业务。此次千人见面会,房比房与各行业进行了良好交流,房比房全国直卖网络平台,将于5月份正式上线,0元入驻平台通道现已面向全国开通。

房比房以C2C全国房产直卖直租的模式,提供专业的房屋检测保障,携手家政、建筑、设计、装修、法律、金融等便民服务商,提供一站式的便民服务。让买方省钱,让卖方成交更好价格,同时保证买卖双方房屋交易更省心、省力和省钱最佳交易平台。对中国人来说,房产是刚需,只有拥有了自己的房子,中国人的概念里才算是有了家。为真正的刚需者服务,让刚需买房、租房的精准用户不再焦虑。(FbFcn)


2019-02-18 19:47: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