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融创西南 | 这个元宵,挺中国!


融创西南 | 这个元宵,挺中国!

  元宵,是灯火阑珊,温暖一整年的美好

  是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人约黄昏后

  是春节的最后一场喜乐会

  今年春节,改编自刘慈欣的小说《三体》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成为春节电影票房榜的一匹黑马。这部好评如潮的made in china的科幻电影背后,是7000人的坚持与梦想,更是中国化精神内核的动情演绎。

  

 

  外国友人曾提出疑问:“为什么地球出现危机后,中国人不是逃离地球,而要带着地球一起跑?”

  导演郭帆给出的回答是:“我们买房子买的不是物理空间,而是一个家庭,里面住着父母、老婆、孩子,这个物理空间承载着我们所有的情感。中国人特别有家国情怀,即便发生了灾难、战争,很多人也不愿离开家乡,死也要死在那儿。”

  外国友人听完后说:“挺中国的,很酷。”

  《流浪地球》拍摄于融创文化旗下的东方影都。这部科幻电影挺中国,而拍摄场地打造地的融创,也挺中国。

  追根究底,不过是,因为懂得,所以中国。

  除了懂中国的文化,融创还懂中国的传统节日,更懂中国人的生活。融创西南用心创造元宵节里的那些欢乐,受到家人们的连连感叹:“挺中国的,很暖。”

  新春佳节,元宵之际,融创西南邀家人们共约花好月圆。一同猜灯谜、吃元宵、踢毽子,传承中华文化。

  甜糯元宵,挺中国

  吃元宵的习俗由来已久,雪白糯软的元宵,寓意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在浓浓冬日来上一碗圆滚滚的元宵,以唇齿感触元宵的柔软,体味馅料中包裹的几分人情味,几分团圆情,几分祝愿意,味儿甜,情更满,憧憬新一年的美好生活。

  融创西南区域物业为家人们精心准备了“欢乐元宵 浓情邻里”元宵节活动,邻里相聚一堂,猜灯谜、吃元宵、踢毽子、抽陀螺……一起回归久违的年味,享受团圆的温馨时光。

  这一口中国味,挺中国。

  

  五谷丰登,挺中国

  古中国是农耕文明的四大发源地之一。中国上万年的可持续发展的农业历史,创造了发达持久和长盛不衰的传统文化。而五谷杂粮,在中国人的饮食生活中,变幻出了无数的舌尖美味。

  在如今的生活中,五谷杂粮不仅在吃食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艺术创作上也占一席之地。

  在广西南宁澜月府的新春伴手礼DIY集市活动,备齐五谷以之作画,祈愿来年富足,绘出对新春的美好祝愿。

  这一抔五谷,挺中国。

  

 

  

 

  

  趣味灯谜,挺中国

  猜灯谜,富有中国独有的民族风格,自古代流传至近代,是我国元宵节的特色活动。

  每逢元宵佳节,家家户户高挂彩灯,将写上谜语的纸条贴在五光十色的彩灯上,供家人朋友猜玩。

  绵阳融创九阙府热热闹闹“正月十五闹元宵”,众多准业主及新客户相约营销中心,一起猜灯谜、抽红包、捏面人儿、做糖人,与家人一起感受元宵节浓浓的团圆气氛。

  这一组谜面儿谜底,挺中国。

  

 

  

 

  

 

  舞狮闹春,挺中国

  一人舞头,一人舞尾,密集的鼓点与锣声中,憨态可掬的狮子造型百变,或动或静,喜闹元宵。重庆融创白象街的首届迎新花市上,舞狮送春,花灯璀璨,曲艺新象趣味无穷……

  这一出舞狮闹春,挺中国。

  

 

  多彩面人,挺中国

  有人说,捏面人,就是创造生命的过程。

  重庆融创九阙府2019元宵节活动现场,面人艺人随手取材,在手中几经捏、搓、揉、掀,用小竹刀灵巧地点、切、刻、划……顷刻之间,便脱手而成。栩栩如生的形象令人啧啧称奇,不禁亲自上手感受捏面人的魅力。

  这一门手艺,挺中国。

  

 

  西南中国味,不闹不元宵,融创西南为家人们带来了一个“挺中国”的元宵节。

  将美好的愿望,藏驻此间。愿岁月流转,初心不变。

  2019,以美好归心触碰生活的富足绵长;

  2019,以融创旅居生活为中国家庭提供欢乐旅程;

  2019,以臻心聚真情,以大爱暖人心!

  2019,为家而生,从家出发!

2019-02-21 13:15: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