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广西沿海公司:15年砥砺奋进再远航


广西沿海公司:15年砥砺奋进再远航

文章来源:新华社《新华网》 

本报讯(记者覃烨摄影报道)日月荏苒,光阴飞逝,穿越了15个不平凡的春夏秋冬,2019年2月16日迎来了广西沿海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简称“沿海公司”)成立15周年华诞。在15年工程检测征途上,广西沿海公司前后坚持以诚信检测为客户节约成本为中心,为各4业主提供满意服务,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作为策划、组织与实施企业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依靠广大客户、业主,凝心聚力,把企业的工作和发展不断上升到一个个新的台阶与高度。

记者走进办公大楼工程技术培训中心,一幅硕大“天道酬勤”的牌匾悬挂厅中央,格外引人注目。这幅苍劲有力的四个大字,蕴含着沿海公司15年坚持,稳步自已的经营之路—与时俱进、励精图治、科技兴业。为确保建设工程质量提供优质服务!

(图为广西沿海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办公一角。记者覃烨 摄影)

 

广西沿海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于2004年2月16日在祖国南疆北部湾钦州畔成立,经国家工信部批准,广西沿海建筑工程检测网站2017年12月顺利开通。15年来,国家进一步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保证各种所有制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在这一政策下,沿海公司得以不断发展壮大。沿海公司集结一批享誉广西具有建设工程检测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和一批经过专业机构培训持证上岗、朝气蓬勃的大学本科、专科学历的年青技术人员团队。如今,该公司业已成为广西建筑工程领域较具规模,享有较高信誉,深受客户好评的一家检测机构。

据记者了解,沿海公司主要从事经营业务范畴:基桩静载荷试验、基桩高应变法、声波透射法、钻芯法;地基载荷试验、复合地基静载荷试验的承载力和低应变法的桩身结构完整性检测;基坑边坡、在建主体周边房屋变形、沉降观测监测;土层锚杆、锚索、混凝土锚、植筋拉拔力检测;饰面砖、碳纤维片粘结强度检测等业务。与经营业务范畴相配套的系列硬件设施,公司现拥有各种门类较为齐全的建设工程检测仪器:基桩静载测试仪、自动采集数据、自动加载、自动卸载的国内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等多达50台(套),领先于同行业水平。

沿海公司牢固树立“市场无处不在,服务无处不有,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全新理念,全面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方式,处处替客户着想。在打造在同等条件下,沿海公司恪守“工程检测质量最好、检测最高、服务环境最优”的检测服务体系,大力推行“一站式、一条龙”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吸引客户、感动客户、留住客户。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在检测质量上处处保证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塑造出了“沿海公司”的真诚服务品牌。如防城港中油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股份公司,2004年一期工程开工建设,总投资2亿元。该项目由吉林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设计,原设计球罐桩基础为冲孔灌注桩,有效桩长25米,桩型分为三种。工程委托沿海公司进行检测,沿海公司技术人员大胆提出球罐基础采用扩底桩的方案有效桩长17米左右,经过试桩并得到采纳。经过核算,仅此一项就为业主节约投资500万元。防城港中油能源有限公司专门致信致谢,称沿海公司是“值得信赖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2010年2月,广西防城港市辉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沿海公司为其即将开工的“辉龙□美寓居商住楼”基桩工程质量检测实验工作。在检测实验期间,沿海公司认真负责,运用试验桩中,采用慢速法试验,工程试验桩采用Ф500mm的静压式预应力混凝土桩,设计单桩竖向承载力特征值为1800kN。作为试验桩,工程最大堆载量为7300kN。按试验数据资料整理及试验结果汇总表的结果表明,按照《建筑基桩检测技术规范》(JGJ 106-2003)中有关单桩竖向抗压极限承载力的确定方法,沿海公司所检的3根试验桩---1#桩单桩竖向抗压极限承载力为4949kN,2#桩单桩竖向抗压极限承载力为6120kN,3#桩单桩竖向抗压极限承载力为5581kN。此外,该公司还为投资企业提出宝贵建议。仅这一工程,为开发商企业节约近560万元的投资资金。2017年11月沿海公司承担宁明县城中镇驮龙片区改造项目棚户的工程试验桩与工程桩实验数据相比,从而为该项目建设节约扶贫资金422.5万元,深受业主的高度赞誉,并由宁明惠宁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颁发“荣誉证书”。这样的实例比比皆是。

15年来,沿海公司不忘创业初心,一步一个脚印练好内功,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竟争能力,坚持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确保每一项检测项目的真实性,可靠性,正确性,八桂大地建设工程见证沿海公司的优良业绩,分别受到广西沿海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以及首府南宁市,内陆崇左市、百色市、河池市等建设单位的赞誉。公司的经营业务还拓展到越南国家建设工程检测市场。过去的15年间,沿海公司先后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授予《建筑业企业先进单位》称号;连续多年,获得《广西满意检测机构》荣誉称号。《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半月谈》网、《广西日报》、《广西新闻网》以及《钦州日报》、《防城港日报》、《左江日报》等媒体分别报道该公司的业绩。

 

(图为广西沿海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获得的部分荣誉。记者覃烨 摄影)

 “我国非公有制经济,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发展起来的。”在改革开放的和风雨露下,广西沿海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从初立、稳固、发展这几个阶段,吸收着国家良好政策的营养和发展的机遇,一步一个脚印走来,从少年到青年,退去青葱,走向成熟。经过15年的发展,公司在不断吸收新技术的同时,也沉淀了自己的检测水平,并培养了一代代的检测技术人员。

历经15年的创业路程,陈业和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回顾过去,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沿海公司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步入新时代,我们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遵循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民营企业家要讲正气、走正道,珍视自身的社会形象,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长远发展之道。”本公司进一步提高公司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集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公司做强做优!

15年薪火相传,15年开拓创新;15年风雨同舟,15年砥砺前行。广西沿海在经历了15年阳光沐浴与风雨洗礼之后,已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一个拥自己办公大楼,拥有一流工程检测器材设备和实践经验,在广西建筑检测行业乃至省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十五年砥砺奋进,我们深信广西沿海将鼓足干劲,将继续扬帆再远航,用诚信创新理念谱写更辉煌的篇章!(记者覃烨摄影报道)

2019-02-22 12:44: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