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20年 美好正精彩—领地集团2019年度会议,鉴往知来延续美好


领地20年 美好正精彩—领地集团2019年度会议,鉴往知来延续美好

  二十年星空灿烂依旧

  二十岁少年风华正茂

  从生根蓉城到布局全国

  从1999到2019

  领地正值风华正茂之际

  领地20年,美好正精彩

  

 

  2019年1月31日,领地集团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办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嘉宾云集。领地集团携手全体同仁,共同开启未来新篇章!

  

 

  -20 Years-

  年度盛典,筑梦前行

  FOR BETTER HEALTHY LIVING

  会议首先由集团副总裁戚大东先生对2018年集团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集团经营计划、运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快周转、标准化、强执行、严考核”的运营口号。

  

 

  ©副总裁戚大东先生

  接下来,由各区域公司、总部各职能中心、关联公司第一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进行精炼总结,2018硕果累累,领地载誉砥砺前行。

  

 

 

  ©总结2018

  汇报环节结束后,进入2018年度评优环节,本次评优以绩效优秀、创新突破、拼搏奋斗为基本导向,对优秀个人、团队七十余人进行表彰,感恩他们的付出,优秀,是每个领地人的追求。

  

 

  ©颁奖仪式

  领地学院的打造自集团千亿战略目标提出后正式启程,今日,在各参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揭牌,领地集团董事长刘玉辉先生为优秀内训师代表颁发讲师聘书,感谢优秀内训师打造的王牌课程,为全体领地人带来一次又一次的知识盛宴。

  

 

  

 

  ©董事长为领地学院揭牌

  大会最后进行了决策思想解读及责任书签署,领地集团执行总裁徐川海先生对本次大会及2019年集团各中心、区域公司工作作导向部署;融量集团副总裁沈松林先生从“组织管理发展趋势”、“人才策略及标准”、“机制保障与文化落地”三个方面对集团发展进行深度剖析;领地集团董事长刘玉辉先生对2018年突出工作进行肯定,同时明确2019年战略目标、思想要求、整体工作原则。

  

 

  ©领地集团执行总裁徐川海先生

  

 

  ©融量集团副总裁沈松林先生

  

 

  ©领地集团董事长刘玉辉先生

  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以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仪式作为结尾,感恩2018,展望2019,点燃激情、传递梦想,领地将开疆拓土、再创时代辉煌。

  

 

  ©各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20 Years-

  期许未来,领地正青春

  FOR OUTSTANDING FUTURE

  2019领地迎来20周年,20年很长,但对一个企业来说,20年还很年轻。经过沉淀与成长,20岁的领地风华正茂。

  领地一直在成长,变得更开放、更厚重、更稳健,有更充分的勇气、智慧与担当,拥抱未来,开创梦想。2019,领地将持续践行“健康生活更美好”,为城市美好注入更长久的生命力。

  

 

  ©2018年度工作会议合照

  面对地产行业永不止步的升级机遇、面对基于深耕战略的更多发力点的挑战,未来,我们将更加沉稳地思索和展望未来关乎理想的边界。

  2018年,风起潮涌,百舸争流,我们信念坚定,热血满怀,砥砺前行!

  2019年,拨云见日,长风破浪,我们众志成城,开疆拓土,再创辉煌!

2019-02-26 21:02: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