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把握90后家装“个性”,菲林格尔“全利拼”,打造个性青年的理想家


把握90后家装“个性”,菲林格尔“全利拼”,打造个性青年的理想家

曾经有人说

80后是垮掉的一代

80后实力打脸

现在又有人说

90后是垮掉的一代

拼颜值,拼实力,拼头发

拼出自我,让质疑收声

生活不易,就要我行我素

复古style,将致敬进行到底

作为怀旧青年,怀的是一种旧情。我们欣赏时代长河中留下来的艺术经典,痴迷于那些富有手工感的家居杰作,虽然现代人推崇极简高效,但我们还是偏爱慢慢细品生活的滋味,还原生活的本色。打开衣橱,总有一个角落留给那些复古的衣着;打开鞋柜,仍不缺英伦风情的皮鞋,台面上摆着MARSHALL音箱更是我们对音乐的信仰。

木之语

菲林格尔木之语全屋定制完美契合怀旧青年的诉求,用影来诉说木的语言,用影木的全屋设计来营造自然、环保、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用石纹的冷来衬托影木的暖,撞色出自然与人文的和谐。用现代手法表现着复古的情怀,用原木致敬生活本真的样子。

人生高速路,要high趁现在

速食青年是什么?汉堡?泡面?Pizza?你错的离谱!是我们的高效生活。你有你的六休一,我有我的996,每早9点轻食打卡,每晚9点健身房撸铁,一周6天坚持不懈!挂在嘴边最常说的话是:自律给我自由!趁年轻没有不可能,全力冲刺只为每一个人生机会,重视工作也同样重视身体,拼出属于我们的时代。

宇宙追击

宇宙追击全速前进,用光速跃迁,与太阳肩并肩,菲林格尔全屋定制用斜度来体现空间穿越的设计感,用V字拼效果表达穿过黑洞星际遨游的穿梭感,满足高效生活需求为第一要务,去除所有华而不实的功能,顶天立地的设计拉升整体家居空间,气场!要的就是这个气场!

我想在另一个位面,拯救整个世界

我们是二次元青年。当我们对浩瀚星海产生更多疑问时,人类文明才得以进步。去思考、去幻想、去憧憬,去仰望星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梦想是拥抱全宇宙。不是活在梦里,而是每一天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可能你无法理解,但强大的人都可以独自前行! 

黑暗骑士

做一名优雅的黑暗骑士,兼具颜值与最优性价比,菲林格尔全屋定制满足您的二次元品味,冷灰与暖胡桃撞色,使高级和高贵获得恰当的表达;岛台开放格的设计,既有空间留白装饰效果,又方便家庭收纳,回到家,这就是我的全世界!

不止于乍见之欢,愿温柔的久处不厌

文艺青年从不曾因时代的变迁而消失。从徐志摩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到王小波的一句:“你好哇,李银河”,成就了多少文艺搭讪。优雅的细边镜框,粗呢质感长风衣,内敛低调的高领毛衣,充满禁欲也充满想象。家中的书柜摆满了各个时期的经典文艺作品,角落里摆放着稀奇的雕塑。愿为你上九天揽月,为你下五洋捉鳖。

尼斯梦境

用尼斯梦境诠释文艺青年再适合不过,菲林格尔全屋定制高级灰搭配极细弧形线条,理智又不失温柔,同时讲究收纳功能的最大化体现,装载了文艺青年所有的情怀喜好,灰色斜纹与花色时空隧道背景板的巧妙撞色,点亮了整个不平凡的家居空间。

我不是No one,我是百变大咖

都说生活磨平了我们的棱角,那只是我们拥有向社会妥协的一面,“个性”是我们的血液,我们的生活态度。你说名车名表代表身价,而我想说用钱买来的都没那么精彩:骑行,速降,极限运动;滑雪,射箭,马拉松。诗和远方我们憧憬着,说走就走我们认真贯彻执行,这就是我的范儿。 

乌特勒支的天空

意大利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欧式风格的年轻化体现,与个性相融,又展示着个性之美,门板及可视面的实木定制,给所有个性青年更大的自由度,设计搭配出自己最爱的方案,这就是乌特勒支的天空,用全屋定制,为你个性所赐。

无论你是哪种青年,菲林格尔3.15邀你一起“全利拼”。你的理想之家,尽在菲林格尔。

菲林格尔3.15全利拼

#致敬你的不易#

 

 

2019-03-09 10:27: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