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斑马仓315品牌厨卫严选节,全国联动业绩创新高!


斑马仓315品牌厨卫严选节,全国联动业绩创新高!

斑马仓315品牌厨卫严选节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在全体斑马仓人的努力下,各个城市运营中心都获得了业绩例如湖南株洲、河北霸州、安徽蒙城、甘肃天水和河北任丘等地区,其中业绩最为突出的是河北任丘城市运营中心,签成70单,业绩成功突破千万。

 

12.jpg

 

任丘历史悠久,八千年前已有人类繁衍生息,西汉大将军任丘在此筑城为防海口而得名任丘,抗战时期任丘人民谱写了白洋淀游击战和地道战等家喻户晓的敌后斗争史。

 

尽管有着如此悠久的历史,任丘也没有固步自封,沉湎于过往的光辉中,而是积极主动地顺应时代的发展,拥抱了前途光明的斑马仓,同斑马仓一起去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

 

荀子曾说过: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在这纷杂的商业市场里,如果未曾找到前进的道路,不如就去选择一个更高的平台,登高而望,自然就会看得更远。

 

斑马仓就是一个这样的平台,斑马仓,家居大脑,泛家居领域产业路由器模式开创者,打造全球最大的一站式整装供应链S2b2c平台,通过斑马仓六大科技工具与精英团队,致力于装企和经销商转型升级,为中国装企和C端客户输出优质供应链和全面赋能服务

 

在斑马仓315品牌厨卫严选节中,河北任丘城市运营中心的全体员工们做了很多准备,付出了许多心血。


 微信图片_20190313181657.jpg


主要是前期宣传以及云合伙人招募。通过充足的宣传和众多云合伙人的共同努力,活动当天就吸引到了众多的进店客户,为签单业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努力耕耘之后,河北任丘城市运营中心获得了骄人的战绩,值得大家钦佩。


 

微信图片_20190313181703_副本.jpg

 

除了河北任丘城市运营中心之外,其他城市运营中心也纷纷传来捷报。例如甘肃天水斑马仓运营中心和碧桂园达成了战略合作,浙江金华上千平米的城市运营中心进驻铭德广场。

 

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每一个斑马仓城市运营中心的成果都来自于他们的奋斗。无论是线上线下大面积的推广宣传、策划自身优惠活动、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都需要付出巨大的精力和时间。

2019-03-13 19:36: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