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贝壳CEO彭永东首赴博鳌亚洲论坛 中美地产领军人聚首


贝壳CEO彭永东首赴博鳌亚洲论坛 中美地产领军人聚首

又到一年一度的博鳌时间,亚洲声音将再次从“东方达沃斯”传遍全世界。3月26日至29日,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正式举行,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将首次受邀出席,参加29日下午举行的题为“楼市30年”论坛,分享对居住服务行业的最新观察。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是外界了解中国经济、中国市场的重要窗口,也推动着亚洲各国间以及亚洲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交流、协调合作,吸引着全球工商界人士的关注。

作为政府、企业及学界共商经济、社会等重要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吸引了2000余名代表参会,设置了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与全球治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等五大板块共计60余场正式活动,包括开幕大会、分论坛、CEO对话、圆桌会议等,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将于3月28日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贝壳找房作为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以数字化推动居住服务业变革和产业互联网融合发展。自去年4月份亮相以来,贝壳找房已成功进驻全国97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95万家门店和近17万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超过126个,推动经纪行业初步形成了以真房源、合作网络为基石的“正循环”。

作为贝壳找房“领航人”,彭永东于2010年加入链家后便一手负责搭建链家网,并成功打造贝壳找房大平台,推动居住服务行业的革新与发展。

彭永东对产业互联网、行业数字化有着深刻认知。在他看来,中国房地产用30年跨过生产资料价值时代,目前正处于信息价值时代,未来将进入服务者价值时代,服务者价值凸显、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在日前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彭永东亦表示,随着互联网与行业融合加深,传统居住服务业将被重构,有更多升级想象空间。他指出,“行业的进化即标准的进化”,居住服务行业的本质是信息服务业,信息的背后是数据,服务的背后是人。由此,贝壳找房正从“物的标准”、“服务的标准”、“人的标准”全面发力助推行业整体升级。

据了解,此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彭永东也将与瑞安集团主席、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执行主席Robert MCKELLAR等业界人士,就“楼市30年与中国经济和普通中国人的关系变迁”、“未来十年如何重新定义楼市在经济中的地位与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度研讨与分享,共寻行业发展新空间。作为行业观察者、实践者,彭永东将带来哪些深度思考,值得关注。


 

 
2019-03-27 12:51: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