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河东院子,为遂宁敬献一座江南


邦泰·河东院子,为遂宁敬献一座江南

  

 

  昨天,遂宁体育馆、裕丰园、犀牛广场、万达广场弥漫着阵阵江南风,熊猫人集体卖萌,你遇见了吗?

  3月30日,邦泰·河东院子万达城市展厅亮相遂宁,全城草莓礼券快闪、抖音古风歌曲唯美演绎、萌宝熊猫颜值压阵……一场场贯穿全城的古典高嗨快闪大秀,在遂宁各地轮番上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围观。

  不少市民不约而同拿起手机拍照打卡,霸屏无数遂宁人的朋友圈。

  燃动遂州 举城共鉴

  经过一上午的快闪活动强势刷屏,邦泰·河东院子万达城市展厅成功圈粉无数,展厅内人潮涌动,到访者络绎不绝。作为邦泰与遂宁第一次正式会面,邦泰以满满的诚意收获了无数到访者的好评。

  展厅内充满古典气质的中式屋檐,木制加大理石的完美组合,青翠苔痕、苍劲古松等,无一不沿袭着中轴建筑规制与国粹归家意境,让人自踏入展厅的第一刻起,就深刻感受到了邦泰·河东院子的院落诗意和匠心独运。

  不少到访者也借此机会,就区域发展、项目情况等问题,与现场置业顾问就进行了深度沟通。现场人气火爆异常,展厅内外人潮纷纷。随后线下定时红包雨,12城“城市锦鲤”等活动重磅揭晓,万元旅游基金让现场气氛几度高潮迭起,欢呼声不绝于耳。

  邦泰“草莓雨”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邦泰定制草莓礼盒:不是所有的草莓都能有幸与你相遇。

  当夜幕降临时,一场别具一格的亮灯仪式在遂宁临仙阁拉开帷幕。上千只发光气球满载着邦泰对遂宁的仰慕与热爱,拼凑成“泰爱遂宁”的城市宣言。当数千只气球与临仙阁的灯火一同点亮,心潮澎湃的心情与五彩斑斓的灯光一起,点亮了整座城市的夜色。

  十年河东发展,邦泰没来得及参与;未来十年、二十年,邦泰与城市共生长。

  一座苏州园林,致敬千年遂州

  百亿邦泰择一城,爱一生。十二年砥砺,西南十二城布局,收获了40万业主的好评与信赖。

  


 

  邦泰·河东院子园林效果图

 

  2019年,邦泰选择扎根遂宁,将美好的生活理念和愿景植入在城市的基底之上,以TOP级院子系产品敬献遂宁理想生活,以对一座城市最高的敬意,为城市营造更多的美好生活场景,用品质与热爱,为遂宁敬献一座江南。

  邦泰·河东院子万达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江南园林风光,诚邀雅鉴。展厅地址:万达广场负一层芙思特超市旁。

  

2019-04-01 18:51: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