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不负春光·悦赏长安 | 领地·海月里西安文化之旅圆满落幕


不负春光·悦赏长安 | 领地·海月里西安文化之旅圆满落幕

  喜欢一座城,因为这个城里住着让我们念念不忘的人,喜欢一座城,更是因为城里面剪不断的那前世今生,有着听不完的历史、看不尽的遗迹,西安的千年积淀吸引着每一个人。

  2019年3月18日至20日,领地·海月里联手希尔顿欢朋酒店,开启“不负春光,悦赏长安”西安文化之旅,并邀请四组海月里业主家庭,一同鉴赏古都风华。

  抵达西安·一览盛秦余威

  2019年3月18日清晨,四组业主家庭与海月里置业顾问从“小春城”西昌出发,踏上了前往西安的旅程。随着西昌青山机场航线不断扩充,登机不到两小时,便落地千年古都-西安。

  

 

  三秦大地——西安,是中华民族生息、繁衍,华夏文明诞生、发展的重要地区之一,这座历经13个朝代兴衰的城市,犹如一座巨大的博物馆。无论是历经沧海桑田的古建筑、还是镌刻历史的古文物……古人留下的一砖一瓦,无不揭示着历史的底蕴。

  

 

  说起西安,它的城市名片便是被誉为“世界八大奇迹”的兵马俑。在安置好行李后,一行人马上赶往兵马俑历史博物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共有3个兵马俑坑。兵马俑有三座坑,一号坑由车、步兵组成,二号坑由车兵、步兵和骑兵组成,三号坑是统帅的指挥部,三个俑坑内大约6000个兵俑严整有序地排列在面前,一显大秦余威。

  

 

  在观看完兵马俑后,一行人在“东道主”—希尔顿欢朋酒店内聆听项目讲解。酒店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仔细介绍了酒店的投资、盈利模式。真实的数据与豪华的酒店令大家惊叹。希尔顿欢朋,这个在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酒店品牌,短短几年间,俨然成了中国中端酒店市场的领跑者。“每6天便签约1家”,这样一个堪称传说的酒店,毫无疑问背后还有许多“内幕”值得我们深挖。

  

 

  

 

  当晚,希尔顿欢朋酒店为他们举办了欢迎晚宴。精致的餐饮茶歇、典雅的用餐环境消除了一天的疲惫,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西安之行的首天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文化之行·鉴赏历史变迁

  “给我一天,还你千年”,第二天四组家庭在海月里置业顾问的陪同下,参观了被誉为中华文化宝库的-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收藏上至西周,下至明代共171万件文物,古韵的花纹与造型向大家诉说历史的独特韵味与周秦汉唐的央央雄姿。

  “春色满园关不住,春风萦绕大雁塔”,大雁塔广场作为西安的地标,耸立于城中核心地带以达千年之久。起初是玄奘为保存由天竺丝绸之路带回的经卷主持修建了大雁塔,大家在塔下纷纷感叹历史的力量与厚重,此时大雁塔仿佛是一个巨人,向到访游客诉说一段段古老的故事。

  

 

  在炎黄子孙的心目中,唐朝是中国人的光荣与梦想,大唐魂更是激发着全世界中华儿女的凝聚力和自豪感。而大唐芙蓉园的存在,便是为中华儿女造一处大唐梦,当大家进大唐芙蓉园,皆被园内亭台楼阁、雕梁画栋所惊叹,每座建筑、景观都充满寓意,全方位再现大唐的灿烂文明。

  

 

  华灯初上,古城楼的灯光如诗如画般诉说着古都动人的故事。俗话说的好:要想了解一个城市的文化,就要吃当地的美食。来到古都西安,除了感悟悠久的历史文化沉淀,自然也是少不了品尝丰富多彩的当地特色美食,在游玩过后,大家一同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西安文化之行也在推杯换盏中渐入尾声。

  短暂的旅行,收获满满,通过本次的旅行,也让大家看到领地品牌强大的商业号召力与希尔顿欢朋酒店出色的运营能力,更是通过此次活动,业主们对领地·海月里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2019-04-11 16:18: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