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文旅地产全国联动,好屋携手绿地香港共耀昆明


文旅地产全国联动,好屋携手绿地香港共耀昆明

4月15日, 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 “蓄势聚变”好屋全国启动会在春城昆明隆重举行。不仅好屋集团各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好屋全国各城市公司经服团队也亮相本次启动会。好屋此次要汇聚全国的力量将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打造成全球知名的康养文旅品牌。
 
 
养文旅盛会,大咖云集春城
 
启动会上,好屋集团全国经服精英进行项目踩盘,共同参观沙盘,全方位了解项目信息。在案场人员的介绍下,经服同事认真记录,便于今后更好地为全国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的渠道服务。
除项目踩盘外,好屋集团昆明公司精心准备的佤族舞、民歌表演等独具云南特色的节目更为启动会增加了独特光彩,向全国经服团队展示了云南民族风情,传递多民族文化魅力。
启动会上,好屋集团昆明公司总经理舒顶四重点阐释了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省外导客作业流程,并在此基础上深度剖析了昆明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城市优势,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项目区位优势、配套优势、产品优势等信息。并指出昆明公司将和全国各城市公司联动就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合力搭建项目推广营销平台,助力项目走向世界,享誉全球。   
好屋集团西部区域总经理林晓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项目优势、康养价值及增值空间,并表示依托好屋集团强大的平台优势,通过各城市公司多维度发力,必定能让市场形成对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更全面的项目印象,推动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
此次启动会,预示着好屋集团布局全国文旅板块的决心,必将改变文旅地产行业格局和引领全国文旅康养市场升级。
 
 
4600亩康养大盘,回归生活本真
 
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选址于世界宜居地生态核心区,踞守滇池三个半岛核心位置,置顶昆明康养文旅高度。
 
项目规划图
 
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位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与49500亩捞渔河湿地公园和3200亩原生森林坡地为邻,推窗即见滇池美景;大渔片区紧邻滇池东岸,东与昆明市级行政中心相连,紧邻昆明新大学城,是昆明富人的全新聚集地,行政和教育核心地段。片区近一半用于绿化,打造17000亩奢侈绿地,相当于2个西湖。
 
 
在寸土寸金的昆明滇池板块,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以4600亩大城气魄,从康养医疗、生态运动,到文旅,再落实到医院、养老中心、体检中心、学校、艺术、娱乐、休闲、儿童成长等生活的方方面面;照顾从0岁到100岁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需求,建设多维度的生命与生活系统。
 
 
98-139㎡绝佳户型,打造滇池边稀缺华宅
 
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4600亩康养大盘,全新地块全新产品。好屋独家房源,建面约98-139平瞰海舒居,首开享最高性价比,未来想象空间无限。
 


 
 
项目地址: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古滇路与渔阳路交界(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对面,滇池边,呈贡区政府旁)
 
2019-04-18 18:08: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