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街门户 人流必经丨邦泰中心商业S2号楼5月1日应市加推!


天街门户 人流必经丨邦泰中心商业S2号楼5月1日应市加推!

  

  作为平昌前所未见的商业综合体,邦泰中心商业一经推出就持续热销,已推出的S4、S5、S6、S7号楼,接近售罄,应广大客户的需求,商业S2号楼5月1日应市加推,占据天街门户位置,人流必经之路,影院超市人气辐射,优化户型规划,是您不容错过的投资佳选!

  

 

  天街主入口 门户位置

  S2号楼位于邦泰中心天街主入口位置,外广场人气汇聚,大量人流涌入,人气即财气,成就财富旺铺!

  

 

  住宅出入口 上万人流

  S2号楼位于邦泰中心住宅与商业连接处,占据项目住户进入商业的必经之路,

  坐拥上万高品质消费者,成为商家必争之地!

  

 

  影院超市 人气覆盖

  S2号楼与影院相对,临近超市入口,两大主力店人气覆盖,S2号楼必将人气火爆,人流不断!

  

 

  优化设计 精品户型

  一层户型面积为:建面约35-97㎡,二层户型面积为:建面约19-90㎡,户型规划方正适中,满足精品店铺品质需求!

  

 

  邦泰中心商业S2号楼5月1日应市加推,建面约19-97㎡天街金铺,恭迎品鉴!

  VIP Line:0827-6233999/6287777

  项目地址:平昌县·金宝新区·黄滩坝广场旁

2019-04-30 17:26: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