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当城市遇见湖湾,人居理想于此安放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当城市遇见湖湾,人居理想于此安放

  梭罗在瓦尔登湖畔赞美,“湖,是神的一滴泪”;白居易在西湖边感悟,“未能抛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古今中外,人们对湖居生活的向往从未停歇。

  

 

  (意境创想图)

  在城市上层居住领地中,湖往往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成都也不例外,从兴隆湖再到锦城湖,成都城区每一个湖区楼盘的出现,都受到市场热烈追捧;每一个湖居板块的打造,都被冠以“高端住区”的头衔。

  随着城市“东进”的脚步,成都主城的又一片湖区进入成都人的视线——3万亩青龙湖湿地公园,正成为成都人追逐湖居生活的新目标。

  湖的意义,不止于湖

  湖对人居的意义,在优越的自然景观之外,更是卓越的生态环境。青龙湖湿地公园体量恢弘,建成后相当于约6个兴隆湖、13个锦城湖,同时也里是成都十大跑步胜地第一名,也是主城唯一鸟类自然保护区,约200多种野生鸟类于此繁衍生息。

  

 

  (意境创想图)

  清晨,奔跑在层层包裹于厚厚绿色中的健身道上;夜晚,看月光吻过湖面的温柔,聆听源自自然的动人天籁。散步、骑行、游船.......一座宜居湖城带来的不仅是健康纯粹的生活方式,更是放空心灵的美好所在。

  

 

  (意境创想图)

  原生大湖,贵在繁华加持

  如此天赋宜居净土,仿佛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镶嵌于三环之上。熙熙攘攘的繁华市声,与约4000亩原生态湖泊带来的静谧之感水乳交融,一边是绵延无尽的绿境,一边是川流不息的街道,天堂人间的切换,不过转眼之间。

  凭借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城市湖湾蕴藏着不可估量的价值;作为“后起之秀”的青龙湖,未来仍有巨大发展潜力。

  

 

  (意境创想图)

  让梦中的原乡,走进生活的日常

  作为时代先见者,龙湖择址青龙湖湿地公园旁,打造百亩低密大城——首开龙湖·景粼玖序,进一步身处繁华,与万象都会零时差,退一步诗意栖居,与家人安享静谧。同时,项目内部规划幼儿园、小学、社区综合体、公园绿地等全维配套,任时光静静流淌,让这一方土地承载成都人的理想生活形态。

  城市繁华为景,万亩湖湾为粼,此前所著,皆为序章,大城造极,立序时代。首开龙湖·景粼玖序,四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凯德广场(魅力之城店)、麦德龙(锦江店)、龙湖三千集天街、SM广场,恭迎品鉴。项目详情咨询:028-62225888。

  

2019-05-06 11:22: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