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宜昌天屿户型进化论:匠心筑臻品·内外兼和谐


宜昌天屿户型进化论:匠心筑臻品·内外兼和谐

  宜昌天屿

  宽景大宅·一屿臻藏

  4号楼建面约128㎡至臻大宅

  限时特惠典藏中

  

 

  匠心精筑·门第归家礼序

  “礼者,天地之序也”。中国自古讲究门第之礼,从天子皇庭到大族府苑,均以“礼”为制,象征着地位与荣望。

  宜昌天屿承袭传统文化的“礼制”精神,将东方技艺与现代美学完美结合。

  

 

  从大门的考究制作到人居的美学立面,宜昌天屿以三进归家的建筑形态呈现出东方文化中独特的气质涵养,更浮现出东方传承中天人合一的构筑理念。

  让您回家的每一步就像穿越私家花园的旅程,移步换景之时,便是身心向往之地。在归家的步履中,享有一份专属的仪式感和尊崇感。

  生态大境·美好生活伊始

  中庭园林作为居家生活的关键地点,这里不仅是惬意的礼遇空间,更是重要日常功能的聚合之处。

  宜昌天屿作为宜昌少见的现代主义新亚洲建筑,大胆运用“将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言,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打造”的设计理念。将建筑、园林和自然重新组序,并承袭对称的建筑布局,营造出和谐共生、游目骋怀、心生欢愉的归家动线。

  

 

  作为领地集团在宜昌新城核心的品质力作,宜昌天屿在其建筑立面的设计上和材质的挑选上都十分用心,不仅赋予产品以生命,同时也体现了新中式风格下的现代经典与洗练,雕刻出建筑沉稳高贵的美感。

  合理布局·LDK一体化

  户型设计作为建筑在空间上的输出载体,良好的人居不仅要承载产品的灵魂,更要兼顾品质与自然的统一。宜昌天屿,将个人需求与空间舒适度巧妙融合,用井然有序的功能布局, 雕琢出都市菁英所向往的臻品空间。

  

 

  宜昌天屿建面约128㎡的宽景阔居,率先将三房户型发展进入3.0时代,通过将LDK一体化系统的合理运用,来充分放大公共空间的功能属性。

  LDK一体化系统将餐厅、厨房与客厅形成一体化排开布局,集中并延长家人欢聚的时间,充分满足餐饮烹饪,享受美味和朋友聚会的完美结合,给予生活动线更多的合理性和互动性。这不仅是人居气度的阔绰体现,更是家庭欢乐的重要支撑。

  井然有序·南北双向阳台

  南北双向阳台的通透采光,不仅能给生活更开阔的明亮视野,更能随时感受四季风景的美妙变化。无论是旭日东升还是夕阳西斜,都能自在观景,轻松享受阳光拂过面颊的温柔。

  作为伍家岗区少见的巨幕景观人居,宜昌天屿建面约128㎡的宽景阔居采用双阳台采光的设计理念,让光线洒满室内每一个角落,超大的观景阳台和实用的生活阳台相得益彰,完美览观日常生活中的诗与远方。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室内,唤醒一天的好心情,还有晚上特有的凉风,为你拂去劳累工作的沉重,以一种轻松的心境回归生活本真。

  

 

  户型是规划好的生活

  宜昌天屿

  于外揽观惬意自然

  于内纵享品质配套

  这样的尺度空间才算美好

2019-05-06 11:23: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