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深耕区域 合肥世联红璞荣获“十佳长租公寓”等三项大奖


深耕区域 合肥世联红璞荣获“十佳长租公寓”等三项大奖

在合肥近3年的业务拓展中,世联红璞与各级政府、国有租赁平台公司、资源型国企、品牌开发商等物业所有者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合作关系。

  由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指导、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协办的2018年度合肥市“十佳长租公寓、最具成长潜力长租公寓”等奖项评选活动近日正式揭晓。合肥世联红璞荣膺三项大奖:

  合肥世联红璞荣获2018年度合肥市“十佳长租公寓奖”;

  合肥红璞公寓·北一环店荣获2018年度合肥市“长租公寓示范店”;

  世联红璞公寓合肥区域运营店长徐静静荣获“优秀长租公寓运营人员奖”

微信图片_20190509165155.jpg

  践行租赁政策

  合肥红璞公寓业务稳步扩展

  作为全国首批12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合肥对于住房租赁市场的培育和发展走在全国第一梯队。2007年合肥发布了培育市场供应主体、增加租赁住房供应、构建住房租赁服务和监管体系、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和保障住房承租人权益的相关文件。在合肥市住房租赁市场政策及住房需求引导下,长租公寓及配套产业链蓬勃发展。

  世联红璞早在2016年6月就入驻了合肥租赁市场,在践行国家及地方租赁政策的同时,积极拓展公寓业务,扎根合肥区域市场。截至目前,世联红璞在合肥已拥有4个项目:北一环店、高新店、政务店、经开店(筹备中)。

1.jpg

2.jpg

  合肥红璞公寓北一环店

  以合肥红璞公寓北一环店为例,该项目房源体量81间+3间商铺,配备400㎡公共空间,包括运动区、影音区、阅读区、交流区,为租客打造多元化休闲设计平台,能够满足周边白领群体的高品质租房需求,在本次评选中荣获2018年度合肥市“长租公寓示范店”奖项。

  在合肥世联红璞4家门店中,除政务店为分散式模式外,其他均为集中式。集中与分散并行的业务模式能够更加充分地盘活存量房源,满足多元化的租赁需求,更能够拓宽世联红璞的发展模式,全面落地经营策略。

  专业地产服务基因

  B端合作优势明显

  世联红璞进入住房租赁市场,不是孤军奋战,而是得到了背后世联行集团的强大支持。世联行作为中国领先的资产综合服务商,累计服务1.7万家开发商、188个政府机构、63所金融机构,为1300万小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服务,输出了咨询业务、代理业务、商业及社区运营、联合办公等叠加业务,能够为资产方提供资产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在世联红璞进入合肥之前,世联行就已在安徽地区形成了密集的业务网络,并完成了在开发商、国企等B端客户的资源积累。

3.jpg

  合肥世联红璞高新区店

  专业的地产服务基因形成了世联红璞在项目开发上的独家优势。在合肥近3年的业务拓展中,世联红璞与各级政府、国有租赁平台公司、资源型国企、品牌开发商等物业所有者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合作关系。基于对世联行服务的认可,业主愿意把存量物业或新开发物业交给世联红璞进行整体托管。

  例如,合肥世联红璞经开区店为开发商自持物业交由世联红璞开发运营;高新区店为业主与世联红璞合资合作;北一环店为国有闲置资源交由世联红璞改造运营。

  凭借在住房租赁领域多年的标准化、规范化开发运营经验与人才,今年3月,合肥红璞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合肥和平路新建租赁住房项目前期调研规划服务,未来将为项目输出专业化、系统化的咨询顾问及资产运营支持,积极协助政府推进住房租赁试点工作。这是对合肥世联红璞团队能力的认可,也将鞭策其未来在存量资产运营服务上更稳健持续的发展。

  合肥,位居安徽省省会,是华东地区正在崛起的强二线城市,租赁需求也随着人才引进与吸附效应显著增强。同时,合肥也是世联红璞全国30个布局城市的其中之一,世联红璞作为扎根合肥及安徽地区领先的长租公寓运营机构,将继续打造产品及运营能力,成为推动中国城市住房租赁发展的重要市场力量。

 
2019-05-13 15:06: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