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世界骑行日 相约9-24京西学院路大型 “低碳彩虹骑”


世界骑行日 相约9-24京西学院路大型 “低碳彩虹骑”

进入初秋,北京的天气格外舒爽,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在本周末北京京西学院路将迎来一场大型的“环骑京西学院路 彩虹低碳公益行”活动。数百位骑行爱好者,共聚京西学院路,倡导低碳绿色出行,一起出发。

 

  

“环骑京西学院路 彩虹低碳公益行”与您相约

 “环骑京西学院路 彩虹低碳公益行”的全民骑行活动将于9月24日拉开序幕。活动由五矿名品学院墅、万年广阳郡九号、北京城建·国誉府、天恒水岸壹号等地产项目联合发起,将由多家开发商企业、业主、专业骑行爱好者编队、围绕“京西学院路”版块健康环骑,全程预计约40余公里。数百名骑行爱好者将以“彩色骑行”践行公益愿望。

环骑路线:

由五矿名品学院墅出发——骑行途径理工大学——奥特莱斯——十二中——小清河,最终回到武警总医院环骑终点。参与者将现场领取纪念礼品,目前骑行俱乐部招募活动已经开始。 

一路欢畅彩虹骑  亲身领略你不了解的“京西学院路”  

 

北京最著名的“学院路”在海淀北三环,那里有北京的八大高校,人文环境独特而优越。“京西学院路”是北京五大高校拓容发展的第二主校区。这次骑行,我们将重点体会北京未来“第二小海淀”的人文风貌。

 

l 人文大学城 京西学院路

本次环骑的第一站是良乡大学城内的“理工大学”。良乡大学城目前拥有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理工大、工商大、首师大、中医大等五所大学入驻,未来师生将达10万人,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学城基地。

l 穿越奥特莱斯 品质购物MALL

本次骑行第二站,将会环行京西学院路集“休闲娱乐、儿童体验、宠物百货、餐饮美食”于一体的大型品牌折扣购物中心首创奥特莱斯,目前这里有260余家品牌入驻。

l 途径朗悦十二中名校

第三站将途径京西学院路状元名校十二中朗悦校区。十二中是北京市重点名校。连续两年中考状元都出自十二中。

l 骑行将环绕小清河沿岸  共赏滨水带优美风光

本次骑行将有小清河8公里的一段环骑。亲身体验小清河滨水森林公园沿岸优美环境、低碳生态的大学城风貌。小清河是北京为数不多的几条完全没有被污染的河流,是房山的水脉和绿肺。

l 骑行终点站是房山就医核心 武警总医院

本次环骑还会途径“京西学院路”旁的总部级“全新全科三甲医院”,拟为武警总医院,这里预计床位将达到3000余个,将成为房山的就医核心。途中可以看到这所医院的最新建设情况。

2017-09-22 12:40: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