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历峰2013奢博会十月又来袭 奢华秒杀土豪金!


历峰2013奢博会十月又来袭 奢华秒杀土豪金!

在奢侈品面前,土豪金算什么?10月10日当代MOMA.历峰2013“耀莱奢华品文化博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象征全球顶层消费的奢爹将陆续登陆,让当下火热的土豪金无地自容,身居上层追求品味的你,怎可错过这奢华的场面呢?

关注过耀莱集团奢侈品展览的京城名仕想必还有印象,其实就在2013年夏天,历峰就携手耀莱在做过一场声势浩大的奢侈品博览会。当时,给京城名流以及历峰的业主带来极大的品味刺激,在北京上层生活圈子里影响盛大。时隔五月,耀莱和历峰再度联手推手奢侈品展览,精彩升级了有木有?

从目前得到的小道消息,光新流发布的主流媒体就有3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就有上百名,著名主持人向真将担任当晚的主持,这个阵容堪称霸气无比。另外还有很多京城名流参与,到时候除了媒体,大概到场的是千万以上级别的人士,这个氛围程度大家可以想象一二......

 

等奢华品牌开幕之后,大家不但能见到兰博基尼、宾利等的奢华超跑、百万级的奢华腕表、上万金的拉菲洋酒、价值连城稀缺钻石、个性游艇等,一些普通生活中常用的奢华品牌也会给品质带去更多的身份成就感,比如一支昂贵的雪茄、一瓶天价香水、一副顶级的眼镜,这些都将以限量、定制等多种独尊的形式出现,让人们见识到奢侈品无所不包的种类。

 

当然,在开幕当天,大家还可以看到精彩的文艺表演。而且还有成龙慈善晚宴进行,所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绝不为过......

 

你们一起期待现场奢博会的精彩吧~

 

2013-10-16 11:33: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0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