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三环内少有的低密纯住宅,赶紧去围观!


三环内少有的低密纯住宅,赶紧去围观!

  要问成都哪个区域最有老成都的生活气息,金牛区当仁不让,论居住,金牛区一定是最有烟火气的。

  这个地方藏着老成都人抹不去的珍贵记忆,幽深的巷子里藏着好吃的苍蝇馆子,也藏着最为真诚和难得的邻里关系。

  随着近几年金牛区的规划,你们口中的“脏乱差”已经成为过去,无数大开发商在这里拿地建房,金牛区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它已经开始蜕变......

  寸土寸金的主城区 少有的低密住宅

  现在三环内可谓是寸土寸金,这可难为了打死不出三环的朋友们,绞尽脑汁找主城区、三环内、改善盘......

  不着急,不二君千挑万选,终于找到了一家符合的低密纯居住项目——佳乐云锦阁。

  

 

  文创核心 成熟宜居

  1、优质的教育资源

  区域内教育资源还挺丰富的,有机关三幼、成都市第十五幼儿园、绿舟双水幼儿园、金草地幼儿园、王贾桥小学、沙河源小学、成都梧桐小学、四十四中学、双水碾中学等,可谓是学习一条龙(从幼儿园到中学)。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规划的小学,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想要读哪个学校,选择多多。

  2、丰富的文化产业及自然资源

  项目被北湖凝萃公园、沙河公园、凤凰山公园三大公园环抱,生态资源丰富,居住体环境极佳。

  周边更有北部凤凰山体育中心、凤凰山花卉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居住体验极佳。

  我们来重点说一下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于本月1号首次亮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全景声半露天半室内双面剧场,也是西部地区乃至全国范围顶级的露天音乐演艺场地和城市音乐主题公园。

  家门口的音乐公园,实在是加分不少呀!

  

 

  成都露台音乐公园效果图

  3、便利的交通配套

  项目具体位置在金牛区王贾路与三环路北二段交汇处,属于三环路内侧,近凤凰立交。

  公交:项目门口就是公交站,其中有46、50、80、146、651路还有社区公交1066路,家门口就能坐车,还挺方便的。

  

 

  地铁: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是1号线韦家碾站,直线距离1.7公里,再近一点有在建的5号线洞子口站,直线距离1.1公里,预计今年年底可以通车。

  4、繁华的商业配套

  距离项目1.2公里就是龙湖北城天街,大型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由高档百货、餐饮、娱乐等各种商业形态组成,一站式的生活体验,可以满足生活所需。

  

 

  龙湖北城天街

  5、完善的医疗配套

  区域内医疗配套也算丰富,近一点有凤凰山卫生服务站、川省中西结合医院、五块石医院、远一点有金牛妇幼保健院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这是一个三甲医院,丰富的医疗资源不仅能为家人的健康提供便利通道,更能为父母的养老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低密纯居住 三环内不多见

  佳乐云锦阁由佳乐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都市益佳益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佳乐集团此前在成都打造的佳乐国际城项目,曾荣获成都市房地产年度荣誉“第七界芙蓉杯”,也是上海世博会成都唯一参展洋房。

  

 

  佳乐国际城

  说回佳乐云锦阁,项目打造的是纯住宅、无商业,共有9栋小高层,本批次将开的是2、3、10号楼,面积段在93到130㎡左右。

  

 

  沙盘图

  其中10号楼为2梯5户13F,2号楼和3号楼为2梯4户14F,均为小高层,容积率仅为2.5,楼间距让视野会比较开阔,但是10号楼临街的低层避免不了北三环路带来的噪音污染。

  项目资料

  占地面积:37312.22平方米

  建筑面积:146440.96平方米

  容积率:2.5

  绿地率:25.01%

  停车位:1210个

  楼栋总数:9栋

  总户数:666户

  物业公司:泸州市佳乐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开发商:成都市益佳益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金牛区王贾路与三环路北二段交汇处

  现在三环内像这样低密的纯居住楼盘少之又少,好多地段好的楼盘密度都很高,所以就低密纯居住小高层来看,不二君都要点赞开发商!

  通过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项目已经修到第12层了,还是算快的了,但是由于是精装修,所以要2021年才能入住,开盘时间还不确定,置业顾问也说预计6月底吧。

  

 

  项目施工现场

  户型:五种户型,93~130㎡不等

  此次开盘的共有5种户型,分别是:93平的三室两厅单卫、106平的三室两厅双卫、116平的三室两厅双卫、117平的三室两厅双卫和130平的四房两厅双卫,其中93、106、116平的户型分布在10号楼,117和130平的户型分布在2号楼和3号楼。

  其中130㎡的户型板式结构设计,保证了采光通风效果,同时还有一个长约8.8米的大阳台,视野开阔、观景效果好。

  

 

  样板间实拍

  最后总结

  1、项目的区位优势明显,主城区三环内,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生态等配套丰富且完善,这是一大加分点。

  2、因为是区域内不多见的低密纯居住项目,加上户型合理、规划合理,更适合于改善人群,特别是周边即将换房的人群,别错过了哦。

  3、紧挨着的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家门口就能参加音乐会,这一点是不二君最最最喜欢的!

  

2019-05-29 13:06: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