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螳螂家全屋整装再升级 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需求


金螳螂家全屋整装再升级 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需求

 随着用户需求升级,简单、便捷的消费模式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越来越多的业主在选择装修的时候,渴望商家能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一站式家居服务。2017年下半年,金螳螂·家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依托金螳螂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优先推出全屋整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庭装修(硬装)服务的同时,围绕用户家庭生活各类需求提供家居装饰(软装)、家居智能、家居健康、家居生活等一站式整装服务体验,不断引领消费者的需求。

全屋整装再升级 77款新品0元换新

全屋整装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选择和认可。但金螳螂家探索用户需求和新产品的脚步从未停止,2019年6月,金螳螂家产品服务再升级,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升级了77款新品,迭代升级全屋整装4.0为全屋整装4.1。同时,为了让更多业主体验更高品质的产品,本月到店签约可享受77款新品全屋0元换新,真正让消费者“花一样的钱,用更好的材料”。

舒适环保一直是现代家居生活中最为关注的核心,全屋整装4.1产品选材均从环保出发,继续延用“蓝天使”环保认证的德国进口都芳乳胶漆,同时升级了更多环保主材,如采用无甲醛木材的欧洲BOEN地板、高度防水防潮的瑞士进口卢森地板等,让消费者在家中却宛如置身于大自然。

从全屋设计的合理性和时尚感出发,引入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的600*1200mm网红大地砖,多种色系选择,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审美需求。

品质生活融入在家居装饰的每一个细节中,可能是全屋的完美收纳,也可能只是一个不再堵塞的下水,全屋整装4.1升级了女性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厨房产品,选用世界前三的韩国百鸟水槽,下水通畅且有效防臭,让女主人爱上厨房,为家人营造更多幸福感。

6月装修选金螳螂家,更高品质更低价

为庆祝金螳螂家全屋整装4.1新品首发,金螳螂家联动“京东618”,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惊喜优惠,在金螳螂家官网、APP、微信等线上渠道提前预约,即可领取价值300元装修抵用券,同时赠送价值5000元“私人管家”特权卡,更多优惠惊喜可至金螳螂家线下直营店体验,详询400-8552-999。

2019-06-04 16:20: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282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