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西•金泰丽湾 完成你的居家梦想


京西•金泰丽湾 完成你的居家梦想

 绿色萦绕的居家环境,悠闲的生活方式,是很多置业者的梦想。不过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离不开城市,生态宜居生活就显得奢侈,但金泰地产竭诚为业主考量,打造京西完美住居,让绿色健康生活不再是奢侈。西四环路上西行一刻钟,看到京西·金泰丽湾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就能看到你的居家梦想。

图为项目效果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

  绿色健康生活,实现悠闲居家梦想

  京西·金泰丽湾位于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生态涵养区——门头沟,背靠大西山,紧邻永定河,历史人文资源丰富,区内绿色覆盖率98.5%。京西·金泰丽湾周边还环绕着包括黑山公园在内的十数座公园,为业主提供健身休闲的绿色氧吧,实现业主绿色健康生活的居家梦想。

图为周边公园
图为周边公园

  一刻钟车程,便捷交通梦想

  京西·金泰丽湾南邻阜石路延线。快速直通阜石路高架桥,驱车15分钟直抵西四环。京西·金泰丽湾距莲石路和长安街延线也都仅需十分钟车程,到达金融街等北京重要商圈只需要三十分钟,到达西客站也只需要半个小时。这三条路,将京西·金泰丽湾与主城区之间的畅通无阻,实现业主拥有便捷交通,享受城市核心配套的梦想。

图为项目交通图
图为项目交通图

  五分钟醇熟圈,实现便利生活梦想

  京西·金泰丽湾地处门头沟核心区,拥享醇熟配套。项目周边有多家购物商场和超市,能满足业主所有的购物需求。还有各种休息娱乐场所,满足业主休闲的需求,实现业主生活便利的梦想。

图为项目周边配套
图为项目周边配套

  十六年,一站式教学服务,帮业主放飞孩子的梦想

  京西·金泰丽湾周边环绕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在内的多所学校,其中包括市重点大峪中学,区重点首师大分校等等,市立幼儿园等高品质学校。帮助孩子在这里放飞梦想。

图为项目周边学校资源
图为项目周边学校资源

  京西·金泰丽湾,精耕京西热土,实现置业者居家梦想。

2013-10-22 09:35: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