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精装云锦 | 这是你没见过的魔鬼细节


精装云锦 | 这是你没见过的魔鬼细节

  城市在不断发展,人的居住需求更趋于多元化,人居品质也在不断被提出新的要求。从砖墙水泥砌筑的冰冷空间到拎包入住的精装体系,便是人居迭代中的重要一环。

  拎包入住,省时省力

  过去人们倾向于自己装修,学设计、定风格、选材料、比材质、盯施工,一环接一环,无时无刻不在劳神费心,提起装修免不了一阵抱怨。其次,自主装修还带来大量垃圾,破坏社区公建配套。施工带来的噪音影响邻居生活,自购建材售后无法保证,种种烦恼不胜其烦。

  

 

  ▲样板间实景图

  与毛坯相比,精装优势十分明显。同步入住,无装修噪音打扰;开发商统一采购,质量保障;专业团队把控装修全过程,更安全,更专业。

  

 

  ▲样板间实景图

  锦装匠造,奢适空间

  以人为尺,把人的感受放在首位,佳乐•云锦阁从材料选择到人性化关怀设计,锤炼精装品质,始终如一。佳乐•云锦阁精装空间,仔细推演生活场景,将设计归落于生活。实力品牌配置,选用罗格朗、三雄极光、三棵树、马可波罗等品牌,设计、安装一体化跟进,最大化减少后期施工误差,铸造理想人居。

  

 

  ▲样板间实景图

  精装细节,演绎生活

  智能指纹密码入户系统。人性化与智能科技的高度融合,省去钥匙开门的繁琐,生活从此增添了一道温馨与安全保护。

  

 

  ▲样板间指纹锁

  美的中央空调。温度随心调整,四季舒适,全屋高效制冷、制热。

  

 

  ▲中央空调示意图,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客厅一键式开关。一键开关客厅灯源,省去传统开关一个个开关的麻烦与繁琐。

  

 

  ▲开关示意图,图片来源于锐景创意

  厨房收纳大空间。满足收纳强迫症,在空闲位置预留了多个储物格,轻松烹饪美味佳肴。

  

 

  ▲样板间实景图

  配备大品牌,质量有保障。厨房配备“方太”牌抽油烟机和燃气灶具,大品牌质量更安心,使用更长久。

  

 

  ▲样板间实景图

  卫生间干湿分离凹槽排水处理。设置浴室凹槽洗浴池,水可自动流向进水口,不再担心地板湿滑,充分考虑小朋友与老年人的安全问题。

  

 

  ▲样板间实景图

  卧室感应式起夜灯。夜里,感应小夜灯及时亮起,方便起夜的同时,更加呵护家人眼睛。

  

 

  ▲“罗格朗”起夜灯,实景拍摄图

  七大精装细节,集萃精工匠艺与魔鬼细节,锻造人居美学典范,盛启沙河源高端生活。

  佳乐·云锦阁

  建面约93-130㎡城市公园小高层

  持续热销,恭迎鉴赏

2019-08-30 17:23: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