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精英角逐权威奖项,2019中房榜城市站赛事热度升级


精英角逐权威奖项,2019中房榜城市站赛事热度升级

进入9月,在与炎热的盛夏告别后,迎来了凉爽的时节。与季节的降温相比,由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的国内房产行业大型评选活动——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却在不断升级热度,经过两个多月的线上线下火爆报名后,城市站评选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激烈角逐,众多奖项也将荣归优秀房产企业和从业者。

秉承中房榜“公平、公证、公开”的评审原则,城市站评选的评委将由58同城、安居客的行业专家、房产协会专家及行业媒体人士共同组成,对入围的参赛企业及从业者进行全方位专业评审,确保城市站奖项的权威性,让每一位经过中房榜评选出的获奖者都能够名副其实,实至名归。

在城市站评选期间,58同城还将邀请房产行业专家,为参选企业代表和从业者分享房产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把脉市场动态,同时分享58同城、安居客平台的AI、VR、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在房产市场的应用,帮助参赛企业与从业者提升获客效率,实现业绩增长,加码中房榜城市站评选活动价值。

城市站评选从首届中房榜的34城,到2018年的146城,覆盖城市逐渐增多,也为各地房产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随着活动影响力的不断提升,2019中房榜城市站评选将进一步拓展覆盖范围并加强赛事赋能,在遴选出优质房企及从业者的同时,为其提供更多资源支持。

依托58同城、安居客平台的强大的流量优势,中房榜城市站评选活动已在国内形成强大的网络效应,不仅在线上公众投票阶段加强了消费者与房产企业、平台间的联系,还连接了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与城市房产供应,并通过平台技术支持优化了房产交易模式,降低房产经纪人无意义看房时间上的损耗,帮助所有参赛企业进行智慧服务升级。

通过中房榜城市站评选,参赛房产企业和从业者将与行业专家同台交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运营能力,全方位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专业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建立核心竞争力。同时,中房榜还为获奖者提供更多的企业权益,帮助各城市参赛房产企业与从业者更好的适应时代发展。

助推全国各地方城市房产行业发展,让优秀房产企业和从业者脱颖而出,发挥榜样的力量,与行业伙伴共同建设行业智慧生态。希望广大公众在城市站评选期间,为自己支持的参赛企业和从业者投上宝贵的一票。

2019-09-05 16:03: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