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梦想 新启航 58同城、安居客与厦门集华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梦想 新启航 58同城、安居客与厦门集华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4日,58同城、安居客厦门分公司与厦门集华益企业担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厦门集美湖豪生酒店举行。签约仪式以“新梦想,新启航”为主题,并在众多业界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的见证之下,厦门集华益房产城市总经理李学鹏先生、曾建华先生与58同城厦门城市经理李全先生、安居客城市经理傅江河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约。此次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发挥58同城、安居客在互联网行业领域的优势以及厦门集华益的线下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新渠道,携手深化合作,共筑房源新生态,实现共赢新发展,共同开启房源美好的新时代。

近年来,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兴起和应用,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全新驱动力,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结构性改革和创新升级发展成为众多房产经纪公司/门店的内在动力,同时也是行业高品质发展的必然选择。

厦门集华益房产,致力于深耕厦门集美区,从2015年到2019年,经过4年的发展,线下门店数量从1家门店到8家,人员规模从只有2人到现在的100人;拥有600平商务中心总部,秉持给予客户双倍用心的服务,为客户更好服务体验的宗旨,致力于帮助集美地区的千家万户实现美好安居生活。

 

(集华益房产总经理李学鹏致辞及品牌解说)

在经过4年沉淀,2019年厦门集华益房产重新定位,重新出发,选择与58同城、安居客平台签订企业担保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厦门集华益房产转型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不仅将在资源上方面获得大力的支持,集华益房产也可以专注于推动门店服务创新、业务提效,为不断创新发展壮大增添动力,积聚动能。

(集华益房产品牌启动)

在消费互联网时代,平台的关键不是资源控制,而是资源协作,平台的本质是为所有生产者、消费者、以及服务链条上的所有参与者,创造价值交互的基础设施。作为国内优质的房产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持续对产品和服务进行优化,不断强化、安选房源,提升视频房源在整个房源发布的占比,保障“企业担保”房源的用户优质体验。

58同城、安居客快速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近年来,58同城、安居客与国内众多知名房产经纪公司/门店共同倡导和履行“共建行业统一标准,健全真房源长效机制”的承诺,通过实现双方系统对接。对接完成后,58同城、安居客和全国优秀的房产经纪服务品牌可以共建标准、共享资源,实现房源售前“中介+平台”双核验真,确保房源信息真实性。真房源规则的建立,不仅能让行业更有尊严,还能提高房产从业者的效率,从而构建房产行业全新业态。

58同城、安居客凭借着前沿科技不断开发出创新产品,不断提升用户找房的服务体验,譬如人工智能+VR技术打造的临感VR看房产品,不仅可以精准获取房间轮廓和尺寸,复原房间之间的位置关系,进而生成户型图。VR临感看房突破了时间、地域的局限,满足用户“眼见为实”的心理需求,让即使身处大洋彼岸的客户,也能身临其境体验房屋结构和装修配置等,为用户打造方便快捷的看房体验。

在房产经纪行业竞争愈发激烈的时候,房产经纪人的价值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经纪人的知识水平、专业技能、服务标准、诚信水平等会直接关系到服务体验。58同城、安居客敏锐地觉察到各大中小型房产经纪公司/门店缺乏成型的培训体系,缺乏对人才储备与培养,导致行业人才流失及培训缺失,从而导致行业整体服务品质。因此,58同城、安居客面向房产经纪行业推出以知识培训服务和行业咨询为核心的赋能+项目。通过这种方式,帮助众多房地产经纪精英提升整体素养,并将理论转化为实战,更好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大幅度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房产行业面临着变革的新时代,58同城、安居客将凭借自身技术优势,鼎力支持合作伙伴的转型升级的发展需求。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创造全新机遇的同时,携手推动房产经纪迈向崭新的未来。

2019-09-06 14:41: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