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西·金泰丽湾:完美户型,最浪漫、幸福的享受!


京西·金泰丽湾:完美户型,最浪漫、幸福的享受!

京西·金泰丽湾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2B、3A、3Cg三个户型的样板间即将在11月2日与大家见面。它们将为观望已久的京西置业者实景呈现京西·金泰丽湾的完美人居生活。

  精致两居,浪漫空间

  2B户型,浪漫两居,92平方米打造温馨幸福空间。该户型南向采光面宽大,客厅紧邻4米宽的景观阳台,拥享阳光生活,餐厅和厨房相连,厨房“L”型操作台的实用性很强。主次卧室组成的休息区与客厅、餐厅、厨房,动静分区让业主休息时不受干扰。南向主卧给主人更明亮的休憩空间,北边的次卧也同样开启南向的窗户,让次卧也享受阳光抚慰。

图为户型图一
图为户型图一

  经典三居,幸福家庭

  3A户型,140平方米经典三居,高居住舒适度。该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典雅,动静功能区划分合理,三个卧室集中在房间一侧,让业主的休憩空间更加宁静。主卧内套卫生间,让业主生活更舒适便捷。餐厨一体、阳光餐厅,就餐的同时可以享受美景。三面采光,让室内阳光更充足。

图为户型图二
图为户型图二

  全明三居,明亮空间

  京西·金泰丽湾3Cg户型采用独特的三面采光、全明设计,132平方米通透三居,让大户型房也温馨。该户型拥有明亮的主次卧、客厅、厨房、餐厅、和两个全明的洗手间,让业主全方位享受阳光。餐厨相连,使餐厨区域功能性加强,也让客厅和卧室免受油烟困扰。餐厅与客厅相连,空间布局合理、视野开阔,让业主不同角度的欣赏社区园林景观。

2013-10-30 12:01: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