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步入画境,平昌邦泰中心实景园林10月1日盛大开放!


一步入画境,平昌邦泰中心实景园林10月1日盛大开放!

  中国园林可居、可游、可赏,它不仅凝聚了能工巧匠的智慧与创造,还蕴涵了中国山水诗画艺术的深厚文化底蕴,深刻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精神追求。平昌邦泰中心新亚洲实景园林,10月1日盛大开放,画境般的实景园林邀您开启一场久违的归心之旅。

  

 

  大观园全景图(选于《清·孙温绘全本红楼梦》)

  

 

  园林造园,“画境”即是艺术美,将自然和生活素材通过取舍、概括,经过艺术加工,使其“源于自然,高于自然”。平昌邦泰中心中庭实景园林,汲取拙政园造园精髓,超1700㎡鉴湖为中央水景、连廊、亭台、山石环绕,尽得“栖城、隐山、藏湖、归园”的景致,将自然山水之美收入园林大美画卷,实景园林大境已成,待君入画!

  

 

  

 

  山水园林以构景为要义,建筑为自然山水让路,烘云托月,所以中国园林布局更是一幅山水写生画。平昌邦泰中心,2.2超低容积率,绿化率超35%,超大中庭中阔绰排布叠山理水、花草树木,成就一方巨幅园林画卷,人在画中散步赏院、临池观鱼、绿茵扑蝶、尽享如诗一般的惬意生活。

  

 

  

 

  中国园林讲究曲径通幽,静庭深巷,越过一道月洞门,便可闲庭信步,徜徉于于园林香径,尽享诗意风光。平昌邦泰中心,园林内用花岗岩打造花境步道,石材与树木、山水相互衬托,营造高雅闲适之美。在小区外围,设置健康跑道,长680m宽1.3m,透水材质,防滑耐用,健康生活。内外兼修,从容切换,为业主创造美与健康兼得的生活场景。

  

 

  

 

  经典家宅合院,成就一方雅叙空间,在这里有翰墨飘香的雅韵,亦有盛放爱好的寄情所在。平昌邦泰中心,园林中打造高格调赏景休憩之所,布置实木布艺沙发、茶几、边几,使用对景格栅进行遮挡,更显业主尊崇感,会客、赏园,成就天人合一的人居境界。

  

 

  一园画境,耐人寻味,邦泰中心实景园林启幕在即,邀真正爱园懂园的你,在回家的旅程中,寻回久违的故园情结。10月1日,不见不散!

  建面约60-100㎡天街金铺。建面约102-126㎡水岸平墅,持续热销中

  VIP Line:0827-6233999/6287777

  项目地址:平昌县·金宝新区·黄滩坝广场旁

2019-09-26 12:16: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