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代MOMA.历峰万圣节狂欢季,嗨翻东二环


当代MOMA.历峰万圣节狂欢季,嗨翻东二环

10月31日,一年一度的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到来,和中国传统佳节除夕相似,源自西方古代凯尔特民族的万圣节同样寓意祭拜恶灵,祈福平安。在这一天,西方人化妆成各种阴森恐怖的模样,载歌载舞,而孩子们向大人们以讨糖果为趣,共庆万圣节。而在当代MOMA·历峰,则以另类温馨的形式给客户带来一个甜蜜的万圣节。

以周末、节日等为节点进行客户联谊沙龙活动已是当代MOMA·历峰拉近客户情感的惯用形式。在国内颇具恐怖色彩的万圣节自然也不落下。不过在历峰的豪门大宅之内,万圣节被演绎成另一种风格。

当日,当代MOMA·历峰云阶会所、当代中国圈、会客厅、酒吧等地,南瓜灯笼、南瓜彩均妆点一新。为了应景节日的恐怖气氛,工作人员还用黑丝绵等做成恐怖元素极浓的蜘蛛附在南瓜灯笼上,现场诡异却奢华尊贵,既带出节日特点,又不破坏当代MOMA·历峰高贵典雅的人文氛围,前来参与沙龙活动的客户对现场的布置大为赞叹!

当代MOMA·历峰万圣节现场,诡异却不失庄重。

当代MOMA·历峰工作人员向客户赠送万圣节礼物

万圣节是惊悚趣味的,当代MOMA·历峰的万圣节却是甜蜜的。据了解,当晚活动期间,当代MOMA·历峰给前来参与万圣节活动的每位业主赠送一袋糖果。送糖果是万圣节期间小孩向成人索要的礼物。当代MOMA·历峰作为业主的第二“娘家”,向客户赠送糖果,表达对业主的关切和祝福。

不错过每一个瞬间,不遗漏每一次祝福,是当代MOMA·历峰自开盘以来始终贯彻遵行的待客规则。如同当代MOMA·历峰一直坚守科技与人文结合的高端住宅理念一般,向客户供给优质的绿色建筑和厚重的人文情怀关照同样持续不断。

当代MOMA·历峰注重自身品牌建设,更注重业主的生活价值体验,在恒温、恒湿、恒氧等科技系统保障舒居的前提下,通过不定期的节日活动、奢侈品展览、主题沙龙,把当代MOMA·历峰打造成一个人文、科技、尊贵、无法复制的顶极豪宅,构筑起高层客户身心安泰的一生之居。

2013-11-01 18:03: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85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