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市场稳中上升,投资写字楼带来新机遇


大合仓·星商界:市场稳中上升,投资写字楼带来新机遇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全国写字楼市场近年来表现活跃。根据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CBRE)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写字楼篇》,今年一线城市写字楼市场将保持活跃态势,二线城市市场将出现更快的需求增长。

  需求旺盛:二线新增供应预计涨幅达50%

  CBRE今年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写字楼篇》,报告指出:2017年全年中国写字楼新增需求超过600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预计2018年主要城市写字楼需求保持活跃,二线城市新增供应预计大幅上涨50%。

  租金上涨:连续三年保持上扬态势

  在全国写字楼活跃的市场形势下,成都写字楼租赁市场亦表现抢眼,租金水平不断水涨船高。据世邦魏理仕发布数据,至2017第四季度,成都市甲级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水平持续上涨,平均租金水平优于市场整体水平。

  热点区域:地铁加持成最大利好因素

  据CBRE在《2018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写字楼篇》中的市场评估,2018-2020年期间新增供应的53%将来自于新兴商务区,在面临去化压力的同时,地铁建设的推进将为新兴商务区带来红利。据其统计,北上广深地铁上盖写字楼,月均租金高出区域平均月租金60%-80%。而一二线城市地铁加持的商办项目,升值潜力与投资热度也将居高不下。

  新经济形势下,唯有跟着市场的趋势走,才能闯出一片天地。面对一片火热的写字楼市场,选择地铁加持项目,同时挖掘配套、品质出众的投资对象,才是明智之举。

  三地铁加持,便捷商务时代

  大合仓·星商界位于西三环内,距离地铁三号线、七号线、十号线交汇之处太平园站仅一站之隔,日后必将会是以车站为发展核心区域的绝对中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尽享地铁带来的发展福利。且地处红牌楼商圈、外双楠商圈、武侯新城三大商圈交汇处,以其65万㎡旗舰商务体量,将会是不可多得的写字楼旗舰典范;而且大合仓靠近城西南的三条主干道,周边除了三条地铁线以外亦有25条公交线路,地面地下多维立体交通,商务出行便捷,保证上下班畅通无忧,交通优势巨大;同时,项目还有着15000㎡空中花园、三条景观大道,环境优越;一街之隔是大悦城,涵盖购物、餐饮、娱乐、服务四大业态,工作生活两不耽误。

  

 

  投资时代,选好对象是关键。大合仓·星商界占据地段、配套优势,以高标商务品质,引领市场潮流,定不负投资人的期待。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8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8-30 18:16: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