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26年深耕坚持,终启成都洋房新篇章


26年深耕坚持,终启成都洋房新篇章

  近两年, 成都主城区和中心城区已入市的住宅项目的户型面积越来越大,且由于房票的珍稀性,小户型市面上越来越少,成都已经全面迈进改善时代。洋房应市场需求而生,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宽阔的户型面积,让它逐渐成为购房者的改善首选。

  26年龙湖深耕洋房,打造洋房界的金字招牌

  1997年当小户型还是市场大热门时,龙湖便凭借长远眼光瞄准高端居住领域,在重庆首建洋房项目—南苑,将不一样的花园生活大隐于市,此举不仅开启了重庆的洋房时代,也拉开了龙湖洋房进化史的序幕。

  2005-2008年间,借口碑发酵之地,以重庆为原点,龙湖洋房开始在全国全面开花。拥有“中国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将造墅标准根植于洋房建设,打造出重庆弗莱明戈、成都三千城、北京香醍漫步等墅境洋房经典作品,为龙湖赢得了一代宗师之名。

  

 

  (成都龙湖·三千城实景拍摄图|图片来源成都龙湖)

  2008年起,龙湖将对洋房的美好探索,从经典的托斯卡纳风格延展到不同风情之美。凝练出郦江的法式风貌,演绎了花千树的西班牙浪漫情怀,也雕琢出睿城的新中式美学,龙湖洋房自此被赋予了更多元的灵魂。

  为了超越自身,2016年成都龙湖跳出洋房本身,以三千庭开启大院洋房时代;2017年听蓝湾以花海作伴,浅水为岸,让家庭回归院落与花园。此时的“龙湖洋房”这四个字,已成为成都洋房界不可撼动的金字招牌。

  

 

  (成都龙湖·三千庭意境创想图|图片来源成都龙湖)

  首个“景粼系”高端洋房,开启成都洋房元年

  2019年,“景粼系”首个高端洋房-首开龙湖·景粼玖序落子成都,成都洋房元年,自此启封。

  择址大运会赛事利好辐射区域,相邻约30000亩主城区最大湿地公园-青龙湖,同时紧靠东风渠,未来规划建设东风渠滨水生态公园。南侧沿河分布楼栋,整体南北布局,南向豪华面宽阳台,临水7层洋房,约25米宽滨水视野,拥有观赏整个水岸线的极致角度。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创想图|图片来源成都龙湖)

  建面约113/132/135/145㎡四大主力户型,充分满足住户的人生境界追求。对景式玄关、步入式主卧套房、超长揽景阳台等百变空间,既保证空间私密性,又享受欢聚之乐。最稀缺的建面约212㎡的花园跃层户型,首层配置超大南北双向花园,下层增加的约53平米多功能空间,可做影音厅、会客厅、工作室、小孩的游乐室,用百变空间随心所欲开拓生活之所。

  八大装修体系,再现洋房经典与传承。邀请热播电视剧《欢乐颂》和《我的前半生》的空间策划师-黄全大师亲自操刀设计;采用现代解构主义风格、甄选品质材料严苛打磨;多维度健康配置提供品质生活服务。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样板间效果图|图片来源成都龙湖)

  五维园林景观,体现从内而外的洋房社区品质。共享书廊、艺术沙龙、私享水吧休闲品茗三大滨水主题生活会客厅;星球主题的全龄能量场与森林主题的体能觉醒场,趣味运动拥有健康生活;约600米互动水韵中轴、约1700米悦氧绿环、约1公里长樱花大道,一轴一环打造幸福灵魂栖居。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现已盛大开盘

  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113-212㎡低密洋房载誉加推,到访销售中心即享精美伴手礼一份,135㎡和145㎡样板间亦盛大开放,恭迎品鉴。详询:028-62225888。

  

 

2019-09-29 13:23: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