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眉山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一行调研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


眉山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一行调研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

  5月20日,眉山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一行莅临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园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介绍项目。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宣传片,参观了联想品牌展示馆,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布局规划、建设进展及企业入驻情况,对园区运营中所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规划进行了逐条记录,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多方的团结协作,目前园区建设已初现规模,园区也吸引入驻了诸多联想系企业,如叠云科技、联想企业级创新中心、四川拉卡拉汇积天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企业,为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基础。

  对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在产业创新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未来长线的建设运营过程中园区能够继续学习国家相关政策、紧盯市场变化,积极探索“政府+企业”招商推介新模式,加快引进一批龙头型、基地型、战略性项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规模集聚,推动园区尽快做大做强,为优化眉山产结构、培育新的增长点做出积极贡献。

2019-09-30 11:18: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