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江山洋房装修示范单位即将开放,户型亮点抢先看!


江山洋房装修示范单位即将开放,户型亮点抢先看!

  江山洋房装修示范单位已开放户型密码,抢先“数”说。

  

 

  纵横中国逾79座城市,旭辉认为建筑师职责所在,是建造有生命的建筑,建筑归根到底应该为使用者服务。

  因此,江山和鸣延续江山系作品高端标准,全面落地CIFI高阶人居关怀系统,用心为业主构筑美好生活。

  江山洋房,封疆中环

  基于19年营造经验,旭辉把对建筑、和对生活方式的的理解进行提炼,在成都中环这片土地,奉上一部专属于成都人的江山洋房作品。

  

 

  纯T2户型 X 独立电梯享受

  纯T2户型,独立归家电梯,约2.4m高电梯轿厢,一梯一户/一梯二户。往来间避免等待,省时省心。

  

 

  旭辉·江山和鸣项目电梯厅效果图

  独立电梯前室空间,约4~11.5㎡对景玄关,构成室内外双玄关,予您独一无二的尊崇体验。超越方寸,远远不止一步。江山生活,悦享归家的和鸣。

  告别杂物堆积小阳台,放眼江山皆风景

  

 

  开间朝南 X 南北宽阳台

  约14m大面宽,四开间朝南,开窗的时候,迎接满室清风。主卧带飘窗,江山里的每一天,醒来有阳光,睡前有星光。

  约6.8m~7.2m阔尺 x 1.8m进深IMAX巨幕阳台,饱览中轴水景园林,放眼江山皆风景。

  

 

  旭辉·江山和鸣项目效果图

  南北双阳台配置,品茗、养花、会友、观星,一处安置诗情画意,一处安置品质生活。江山生活,悦享阳光的和鸣。

  摆脱空间局限窄户型,领略江山大格局

  

 

  LDK功能巨厅 X 舒适分区设计

  户型方正无死角,超60㎡巨厅,LDK一体化居住美学设计,充分考虑到每一条人行动线,营造更强的空间流动感。全部明厨明卫,生活处处见通透。

  

 

  旭辉·江山和鸣装修示范单位效果图

  LDK是指 Living Room(客厅)、DiningRoom(餐厅)、Kitchen(厨房),LDK一体化通常就是让客厅、餐厅、厨房共处于一个开放空间内,构成家的核心区。U形围合/ 双“一”排布式厨房设计。冰箱取物,洗,切,炒是一条流畅不重复的动线。操作台两侧上方都可以做吊柜,增加储藏空间。

  

 

  旭辉·江山和鸣装修示范单位效果图

  江山和鸣舒适三/四房,南向设计,空间分隔,家人生活互不打扰。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独立卫生间,贴心保护主人隐私。

  双卫干湿分离,三段式设计,盥洗、马桶、淋浴三分离,美观方便易打理。

  巨厅与室内功能分区的合理设计,避免死角,避免空间浪费。江山生活,悦享自由的和鸣。

  多有耳闻,不如亲眼一鉴

  江山和鸣装修示范单位 x 全龄儿童乐园

  已面向全城,同步开放,恭迎品鉴

2019-09-30 11:23: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