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绿卡福利!新加坡总是备受青睐的原因是……


绿卡福利!新加坡总是备受青睐的原因是……

  新加坡,目前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之一,其高度发达的经济水平和宜居的气候吸引了不少国人。近年来,申请新加坡绿卡的人数依旧居高不下,那么新加坡绿卡含金量到底有多高呢?下面跟随仓叔来一探究竟~

  01教育福利

  新加坡政府学校优先录取本地公民(Citizen)和永久居民(PR),永久居民入读政府学校可享受超低学费,每年大概7千到1.7万人民币,而国际生读政府学校每年则需要3到7万人民币。

  

 

  图自环球移民官网

  02医疗福利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9年最新发布的“世界健康报告”《World Health Report》显示,新加坡医疗体系全球排名第三。

  仅中国,每年就有40多万人前往新加坡求医,如果拥有新加坡永久居留身份,费用会比外国人低许多,部分项目还可以享受政府较多的津贴,比如卡介苗外国人要1000元一针,而拥有永居身份仅需17元。

  

 

  意境图

  03养老福利

  在新加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养老金账户,每个人缴至55周岁,到62周岁起就可每月获得政府养老金,如果当事人过世,账户中的余额将转至其受益人。

  

 

  意境图

  04家庭团聚签证

  很多留学生在新加坡在读或者毕业后,便可以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其父母、岳父母,正常情况下都可以申请到新加坡长期居留。家人签证的有效期,与孩子的永久居民证有效期同步,一般为5年或者10年,可以多次往返。持有该签证,父母可以在新加坡与孩子联名开公司、做生意等。

  

 

  意境图

  新加坡绿卡优势如此之多,也吸引了不少人前来留学、投资,以及置业,而由新加坡顶级开发商之一的星狮地产建造的新加坡河畔绝版滨河高端住宅公寓——RIVIÈRE,也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置业首选。

  

 

  △项目效果图

  它作为新加坡河畔最后的绝版滨河公寓,正好位于新加坡河河湾南侧,属于天然风水宝地,和上海陆家嘴地形类似,丰腴元宝地形,藏风聚气,招财进宝!

  

 

  △项目效果图

  它交通便利,毗邻多个地铁站与主干路。装修豪华,自带泛欧风情的建筑风格。配置高端,周围设施一应俱全。

  既是精致恢弘的水景豪宅,也是教育资源丰富的学区住宅。多重极致,多种享受。投资自住两相宜,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2019-09-30 12:53: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