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开府迎宾 大境已成|罗定首个新中式江滨大城盛大绽放


开府迎宾 大境已成|罗定首个新中式江滨大城盛大绽放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泷江之畔风光旖人,最美的时光翩跹而至。10月1日,美丽泷江【国风大境】示范区隆重开启,礼献泷州一场古风盛宴。筠城美丽泷江,以“大美无言、大象无形”的美学理念打造约42万㎡新中式江滨府院,精雕细琢,只为引领罗定城市人居新高度。

广东筠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荣金先生、广东筠城西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罗定市筠城泷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检先生、罗定市筠城泷江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伟钊先生、广东筠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院设计部总经理张凌霄先生以及肖绍红、叶平、陈金山、陈永求、冼凤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筠城西江置业总经理、罗定筠城泷江置业董事长陈伟检为本次开放仪式致辞。他表示,筠城·美丽泷江代表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将罗定精神与人文气质巧筑一身,重融再塑属于当代的居住享受及人文意境,是筠城置业对罗定这座古城的重新定义,也是罗定全新美好生活的幸福启幕。

广东筠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院设计部负责人张凌霄先生向现场来宾介绍了项目的设计理念,以及匠心营造罗定首座状元主题园林,打造五进制礼序空间、九重文化景点的灵感,大部分来自于罗定浓厚的文化底蕴。

据了解,美丽泷江位居泷州新城之芯,未来将打造泷州新城为集教育、生态、休闲于一体的新城央居住区;多条路网纵横延伸,畅达周边各城;随着昆深高铁的建设,罗定北站、云浮南站相继落定,将大大缩短城市的空间距离,全面提高物流、人流、资金流的交换速度,加快罗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广东筠城西江置业始终专注品质生活,为数万家庭铸就美好人居梦想,致力于创造“自然、和谐、舒适、幸福”的人居生活,筠城·美丽泷江是其礼献罗定的江滨新中式大城;精雕细琢,只为引领罗定城市人居新高度,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美丽泷江为罗定带来全新的美好人居想象!

2019-10-08 13:17: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