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坐稳亚洲“一哥”宝座,新加坡靠TA首度跻身世界第三!


坐稳亚洲“一哥”宝座,新加坡靠TA首度跻身世界第三!

  新加坡又得第一啦!这次是2018年度全球英语能力排名亚洲第一!全球第三!这是调查进行八年以来第一次有亚洲国家进入前三名!

  这项调查是由教育公司EF Education First举办,调查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共130万非英语为母语的人士参与测试,参与人数较去年上升了30%。调查是以EF英语能力指标(EF EPI)作为指标分数,测试将以应考者的行业、职级及职能评分。

  

 

  EF EPI全球排名情况

  新加坡的英语水平为什么这么高呢?

  首先,得益于四语并施的政策。新加坡四语指的是英语、华语、马来语、泰米尔语。新加坡有三个族群,分别是占比77%的华人,占比14%的马来人以及占比8%的印度人。英语,是各族群沟通的“实际使用语言”。

  

 

  意境图

  其次,是狠狠抓起英语的教学。根据国际数学与科学教育成就趋势调查(TIMSS),大部分新加坡学生利用英语学习数学及科学,并达到高水平知识,2015年新加坡10岁及14岁学生接受科学及数学测试,在全球60个国家中排名第一,即英语作为工具语言,功效十分显注。

  

 

  全球排名情况

  孟子生有淑质,幼被慈母三迁之教。RIVIÈRE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不用三迁之教,就能带给您和孩子最优质的学区体验。项目北面不足一公里,就有新加坡最知名的公立小学——立化小学,可享受新加坡就近入学的政策便利。

  

 

  项目区位图

  此外附近还有彰德小学(Zhangde Primary School)、雅德小学(Alexandra Primary School)、康达小学(Cantonment Primary School),以及2所中学、2所艺术学院,和包括伊顿国际学校(Eton House International School)在内的6所国际学校,让您的孩子从小便在高素质英语教学的氛围中成长,而RIVIÈRE已然成为了各界精英家庭的置业首选。

  

 

  项目效果图

  身处新加坡CBD核心地段,北望武吉知马山,南瞰滨海湾。周边遍布高档私宅和商业,属于新加坡的传统私宅黄金地带,尽享城市CBD千亿配套和完善城市综合体配套。

  坐享繁华与便利,却又绿化环绕。同时项目地形就如上海陆家嘴地形一样,为天然元宝地形,大有招财聚宝之意。

  

 

  项目效果图

  既是精致恢弘的水景豪宅,也是教育资源丰富的学区住宅。多重极致,多种享受。投资自住两相宜,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 星狮地产品牌核心价值观 △

  

2019-10-12 11:17: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