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东方百年古建1亿高价被神秘买家收藏


东方百年古建1亿高价被神秘买家收藏

日前,位于中国福州上下杭文保区的百年古建,被一位神秘买家以高达1亿元的价格收归私藏。有专业人士分析,这将是世界艺术品收藏市场的又一个新“浪潮”。

 

近年来,海内外藏家对东方文化艺术品的关注度持续升温,而成龙、郭荣林等名人的加持,更是彻底引爆了中国古建收藏热。市场上可售的古建寥寥无几,因此即使是单套上亿,也无法阻挡全球文保收藏家的热情。而本次海月江潮的文保古建被神秘买家以1亿元的天价收入囊中,再次印证了东方顶级古建资产的珍藏价值和全球热度。

 

融信·海月江潮曾于今年4月荣膺“CHINA-NEW全球地标大奖”,一度被全球媒体誉为“东方文化孤品”,近日,海月江潮又实力入围“地产界奥斯卡”——2019MIPIM亚洲大奖,并斩获第14届金盘奖,世界级地标的影响力,让全球目光瞩望东方。

 

据悉,这般兼具艺术、商业与文化价值的百年古建,在海月江潮仅有23栋,当前只余少量珍贵席位,全球的文保收藏家们可及时入手。

融信·海月江潮接待中心

2019-10-14 18:12: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