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携爱前行,邦泰集团助力内江市“精准扶贫”工作,让爱温暖甜城!


携爱前行,邦泰集团助力内江市“精准扶贫”工作,让爱温暖甜城!

  献一份爱,暖一座城。

  2019年10月16日,内江市“扶贫日”公益演出暨募捐活动在沱江剧院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内江市各部门领导协同邦泰集团内江自贡公司(内江)营销副总监刘云杰共同见证了这一暖心时刻。

  

 

  /募捐活动现场

  募捐仪式上,邦泰集团内江自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内江市扶贫济困项目,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推进。

  

 

  /2019年邦泰集团内江自贡公司捐赠50万元助力精准扶贫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也是全社会理应承担的共同责任。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面对全市目前还有1.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未脱贫、确保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不返贫的压力,还需继续举全市之力、汇聚各方资源,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活动现场,内江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如是号召着。

  

 

  /募捐活动现场

  得知这一情况后,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的邦泰集团内江自贡公司,主动参与到此次“扶贫日”公益演出暨募捐活动中,希望尽绵薄之力,献拳拳爱心,助力内江市人民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改革开放的红利惠及家家户户。

  

 

  /邦泰集团内江自贡公司(内江)营销副总监刘云杰接受采访

  此次“扶贫日”活动除了捐赠仪式外,还有来自内江市各政府部门与单位的公益演出,他们通过歌舞、小品等多种形式诠释脱贫致富精神,诉说政府脱贫攻坚决心。

  

 

  /募捐活动现场

  助力精准扶贫,我们一直在路上。

  邦泰集团用七年的时间,把自己变成一位内江人,以主人翁意识共创城市美好。无论是人居体验,还是公益之旅,邦泰致力于与城市共生长。

  

 

  /2017年邦泰集团在内江东兴区长冲村开展“精准扶贫”

  

 

  /2018年邦泰集团内江公司捐款200万元用于内江精准扶贫

  2017年,邦泰集团在内江先后捐资20万元用于东兴区双才镇的精准扶贫;2018年,捐赠200万元用于内江市精准扶贫项目,其中100万元定向捐赠于东兴区五个村用于当地产业建设;

  2019年,邦泰又捐赠50万元在内江师范学院设立贫困生奖助学金,用以鼓励大学学子努力学习;

  同年,邦泰向寨花村捐赠10万元,用于帮助寨花村解决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短板问题

  ......

  内江邦泰,公益路上脚步不停,用正能量引领城市前行。

  

 

  /2019年邦泰集团内江自贡公司捐赠10万元助力精准扶贫

  

 

  /2019年邦泰集团内江师范学院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存一份心,做一件事,圆一个梦。

  公益之行不止内江,邦泰集团在在12年的发展历程中已先后捐资捐物9000余万元,累计开展公益慈善活动300余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践行公益。

  

 

  /邦泰集团荣获“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奖项

  在未来,邦泰集团将持续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践行公益,继续前进,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公益号召,为邦泰所在城市贫困乡镇的脱贫及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10-17 17:24: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