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原会长陈德铭调研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原会长陈德铭调研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

  10月17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原会长陈德铭率队参观调研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陪同调研。

  陈德铭先生一行来到联想品牌展示馆,在园区负责人的介绍下对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的区位、规模、分期开发、招商入驻、政策支持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对园区规划、产业规模、及建设进度表示赞赏。

  

 

  陈德铭先生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于新区产业发展有很多启发。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在高科技产业园区运营、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地区拓展平台的搭建等方面都有很多的创新点,尤其是引入“联想系”企业的规模化发展,建立庞大的联想系企业集群值得其他产业园区学习。

  

 

  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全程陪同调研并对园区工作表示肯定。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地处天府新区东西两翼产业带,视高作为天府新区南部经济增长极,近年来通过优化功能定位,已吸引了诸多高端产业项目入驻,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作为其代表之一,投资规模之大、引入产业之新、落地建设速度之快,实为天府新区眉山片区产业发展之标杆。

2019-10-21 17:48: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