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种进自然里的建筑,让公园与苏园照顾视野的两面


种进自然里的建筑,让公园与苏园照顾视野的两面

  自城市诞生后,从16世纪的“乌托邦”,18世纪的“理想城市”,19世纪的“田园都市”,再到近现代的“生态城市”,一系列的理论和主张,无不在探索着更好的城市与生活。

  

 

  久居于钢筋水泥、灯红酒绿间的人们,其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在不断转变。“公园城市”、“海绵城市”的应运而生,亦顺应了城市转型的探索与发展。

  与自然共生,是城市的共同选择

  而两山三水夹一城的遂宁,积极响应“公园城市建设”的号召,全面打造“城市绿肺”,并成为全国首批16个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市之一。

  

 

  遂宁

  以河东新区为例,将城市文脉作为依托,融入绿色发展理念,相继建成了五彩缤纷湿地公园、东湖公园、养生谷生态区以及观音文化园等城市生态空间;海绵型地坪改造工程的启动,也将混乱无序的复杂廊道改造成为规整有序、双带融汇的生态景观廊道。

  

 

  河东新区效果图

  无可比拟的自然资源、前景无限的空间价值,将为区域带来颠覆性的变化,注入新的活力。一副人与城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臻美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与自然相守,是生活的不懈追求

  从公园城市到宜居新城,邦泰·河东院子与城市同行,将建筑种进自然里的建筑,于繁华中圆梦诗意栖居。

  项目傲踞河东新区一二期交汇处,周边五彩缤纷湿地公园、联盟河湿地公园、养生谷生态区等生态景区环绕,览千里涪江,享河水绕城,赏公园、江岸、滨水三重盛景。

  入则拥揽40000余平江南苏州园林。山石、古木、绿竹、花卉在庭院里如音符般层层错落展开,晴雨、朝暮、四季之景皆有不同。

  

 

  邦泰·河东院子实景图

  从具有礼仪感的府门进入,立于眼前的“蓬莱仙境”铜雕照壁,似是诉说着浩浩汤汤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传递着尊崇古朴的风韵。移步入长廊,廊腰缦回,步移景异,在层层廊柱的切换中如同浏览画卷。再前进,便能更深体会到园林的幽隐之感,竹林夹道郁郁葱葱,仿佛与世俗相隔,静谧而纯净。

  

 

  

 

  邦泰·河东院子实景图

  移步入雅苑和悦阁,整座院落园林生长在禅意高远的林荫山石和滋润温美的江南烟水之中。黛瓦之下的灯光、天色、水波、碧影相映成趣,交织成一曲轻柔悠远的律动。无论你站在哪扇窗前,均可将院内的江南美景尽收眼底,感受到鱼戏莲叶的悠闲和山水自然的逸趣。

  

 

  

 

  邦泰·河东院子实景图

  或许常卧公园旁,生活苏园中,才更懂城市中自然生态的可贵,更能静静地感受这块土地上的四季与朝夕。

  邦泰·河东院子,于繁华之中圆梦诗意栖居,让生活的每一面都享受花光水影、四季和鸣的至美视野。

 

2019-11-05 10:27: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