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广田集团致力推动装配化装修实践,提升建筑品质与居住体验


广田集团致力推动装配化装修实践,提升建筑品质与居住体验

自2016年国家发布《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文件后,装配式建筑逐渐从“小气候”变成了“大格局”,成为了各地建设工作的重点。

装配化建筑具有高效率、高质量、高精度、绿色环保等显著特点,是保持行业领先的创新升级,是以科技创新提升生产力的最佳途径。根据住建部规划,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要达到50%以上。由此可见,装配化是行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

装配化装修新兴市场潜力巨大,先行者更具话语权

装配式建筑是国家未来建筑的主要方式,装配式装修将成为装配式一体化的另一个重要环节。在国家和地方政策的持续推动下,各地一直倡导全装修概念,杜绝毛坯房交付,装配式建筑和装配式装修“兄弟不分家”,共同前行。

广田集团致力推动装配化装修实践,提升建筑品质与居住体验

 

广田集团GT装配化样板间

目前装配式建筑正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数据显示,既有的装配式建筑占全国建筑总量尚不1%,距离国家“50%以上”的目标相去甚远。而这其中也意味着,装配化装修是一个极具潜力的新兴市场。

对于任何新兴市场而言,谁能抢占先机,谁就最有可能占领这个市场。作为装配化装修市场的先行者,广田集团更具话语权。在供应链的良好供给下,广田集团GT装配化进行一般住宅精装修,仅需30天左右就可完成。

广田集团GT装配化自主创新完善体系,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据了解,如此高效高质的施工表现,得益于广田集团GT装配化研发建立起来的完善体系,即:装配化技术体系、绿色环保空间体系、BIM应用体系、智能家居体系。

通过对基层和面层的调平方法和安装方式的研发和测试,以及一百余种材料的选型和应用,广田集团GT装配化建立了包括龙骨系列、饰面板系列、地面架空系列、地板系列、线条系列和卫生间系列在内的装配化体系,能够全方位满足住宅装修所需。

广田集团致力推动装配化装修实践,提升建筑品质与居住体验

 

GT装配式墙面:竹木纤维板体系

与此同时,通过环境仓对装配化材料进行污染物释放浓度测试,广田集团GT装配化还建立了绿色材料库,并建立了材料温度、湿度的修正预测方法和材料组合预测方法,实现了对拟建设方案的室内污染物浓度的模拟预测。˙这意味着在装修前,就可以确保完工后室内环境绿色环保。

广田集团致力推动装配化装修实践,提升建筑品质与居住体验

 

广田集团GT装配化环境预评价体系现场复核

广田集团GT装配化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融入了BIM应用体系。通过BIM技术能够完成装配式信息化集成,提高方案比选和下单效率,提供碰撞分析,为方案设计、构件加工和现场施工提供指导,做到快速建模、快速提量、损耗可控、成本可控。

广田集团致力推动装配化装修实践,提升建筑品质与居住体验

 

广田集团GT装配化BIM模型:门套细节

此外,广田集团GT装配化还植入了广田智能家居模块,比如智能门锁、智能灯光和智能通风空调等,并预留新科技模块接口,打造装配式建筑的智能解决方案,更好地吻合了智能家居发展趋势。

广田集团致力推动装配化装修实践,提升建筑品质与居住体验

 

广田集团GT装配化智能家居系统:图灵猫

无可否认,装配化装修是一个具有远大前景的行业,承载了行业变革的一种希望。目前以广田集团为首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纷纷加快了装配化全国布局的步伐,致力推动装配化装修实践,提升建筑品质与居住体验。相信随着相关技术的成熟和政策的支持,未来装配化装修会成为主流施工方式。

 

2019-11-12 17:31: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